珍珠丸子:来自晶晶老家的美味

  

  

  有一种女人,不仅落落大方,美丽动人,她还会有一项让人心动的技能:烹饪。俗话说的好,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

  在生活中,在我们的身边,都存在着很多这样厨娘 ,在生活中娇艳动人,在厨房中游刃有余。

  经过一年多的好好学习,曾经“炸”了厨房的晶妹纸 也重新上路,在历练中成为一名小小美厨娘。

  她想在詹姆士的厨房中,让师傅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也想把更多精彩的美食分享给大家,这次晶晶小妞就给大家带来了一道她老家的特色美食——

  

  

  

  

  食材清单

  胡萝卜、泡过的干香菇、猪肉馅、葱末、姜末、白胡椒、盐、鸡蛋、面粉、糯米、料酒

  

  烹饪步骤

  

  切丁:将胡萝卜、泡过的干香菇切成小沫沫状或丁状(泡过的干香菇香气更足哦)。

  

  

  制作馅料:将猪肉馅、胡萝卜丁、香菇碎末、葱末、姜末、适量白胡椒、盐、鸡蛋、面粉、料酒拌在一起。

  

  

  捏丸子:将馅料捏成肉丸。

  

  

  沾上糯米:将丸子放到糯米上,滚上糯米。

  

  

  蒸:根据丸子的大小蒸5到20分钟。

  

  

  收尾:出锅后加上葱段点缀。

  

珍珠丸子大功告成

  

  

  这道菜简单易上手,软糯可口,香气宜人,你喜欢美厨娘晶晶的这道珍珠丸子吗?

  姆士的厨房长期招募美厨娘

  如果你貌美如花

  如果你热爱美食

  如果你善于烹饪

  如果你喜欢分享

  就请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号:小厨娘为好友

  然后向小厨娘发送你的美照和美食照片

  报名成为《詹姆士的厨房》美厨娘

  就有机会来到我们的厨房和我们一起玩耍

  向大家分享你的美食

  

  下一个美厨娘会是你吗?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