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300w开家店,人均才80!

  2000多平米的店

  光装修就花了1300w

  点菜阵势大

  300+道菜煎炸炖煮不重样

  80位厨师、90位服务员

  楼顶停车场媲美停机坪

  1

  1300万开了个农家菜

  

  店面面积大,楼顶有个巨型停车场,隔壁就是虹桥机场,吃完饭之后可以和朋友在车里看看飞机,美得很~

  

  一层楼的面积就有2000多平米,每拐个弯都别有洞天。路痴去上个厕所估计就找不到路了,没法好好吃饭~

  

  人均也就80块,老板说这次光装修就花了1300万。确实和别的农家菜环境不太一样。孔雀蓝的“蒙古包”,分隔效果很好。

  

  还有一些大包间中间的移动墙可拆卸,拆呀拆呀能变成十几桌的大厅,适合超多人的宴会。

  2

  一小时就沽清的招牌

  清蒸土鸡

  

  招牌的清蒸土鸡,选用金华散养土鸡,不添加多余的材料,码一把盐,清蒸即可,最大程度保留了鸡肉原汁原味的鲜香。

  

  吃之前服务员会帮忙剪开,完全不会浪费汤汁。

  

  细节处理地很干净。鸡油全熬出来了,肉也不柴,超爱这块Q弹鸡皮。

  酱椒千岛湖胖鱼头

  

  酱椒千岛湖胖鱼头,用的是产自千岛湖的大花鲢;

  

  肉质特别细嫩。上面一层可不是剁椒,是店家的秘制酱椒,制作方式与剁椒类似,只不过原材料换成了青椒,很辣但蛮特别。面条吸收了汤汁,有味!

  土猪红烧肉

  

  大锅烧的土猪红烧肉,厨师长介绍说选用的是金华黑毛土猪肉,肉香、肥瘦口感适中不会那么腻。

  

  满满的胶原蛋白,吃的时候一定要连着肥肉一起吃,层次感才比较丰富。

  3

  300+道菜不重样

  

  300多道菜,绝对吃不重样。定期还会更换菜品,都是最地道的做法。

  

  每道菜前面都有一个竹筒,里面的竹签写着相应的菜名,如果卖掉了就把竹签倒过来。很多菜品都是限量的哦~

  海鲜区

  

  不像一般的农家菜,这里的海鲜种类超丰富:澳龙、珍宝蟹、生蚝、扇贝、鲍鱼、金枪鱼、北极贝、三文鱼……做法也可以自选。

  

  铁板明虾:海鲜配蒜蓉最过瘾了!一盘满满当当的虾。

  

  虾肉很新鲜紧实,容易去壳,也很入味。

  

  烤制的生蚝,以及各种海鲜小火锅铁板海鲜,适合人多的时候吃,量也可以自选。

  蒸菜区

  

  巨型蒸笼里一盘盘的糯米仔排蛤蜊炖蛋一品豆腐清蒸土鸡咸肉蒸笋…… 热气腾腾,特别有食欲。

  

  首推糯米仔排!腌制后的肋排先炖再炒,再和黑龙江糯米一起上笼蒸。端上桌油亮亮的,加一口肉别提多香!

  小炒区

  

  大锅炒的才有味道,配菜自己挑选,一般下锅大火炒3分钟左右就可以啦,上菜速度很快~

  炖汤区

  

  炖汤区,一排排摆放整齐的小炖锅都慢炖了至少4个小时,掀开盖子就是一股浓香。

  

  滋补老鸭汤土猪脚黄豆汤老母鸡汤芸豆菱角猪骨汤药膳老鸽汤……根据季节,大概有7-8种汤品(每种每天只有几锅哦!)。下单后这一整锅都是你的,特别实诚。

  

  我们点的滋补老鸭汤,洪湖野鸭加了枸杞、花菇和各种香料炖煮,汤清但入味,鸭子肉骨都炖得酥烂。

  饮品区

  

  除了煲汤,这里的饮品也值得一试。

  

  鲜榨果汁,和全部现做的红豆汁、豆浆、妈妈米汤,都很浓稠。

  

  师傅铁锅里正煮着豆浆,是很醇厚的那一种,路过就能闻到香。

  4

  赏心悦目的手艺活

  

  赶上了师傅在做超级大麻球,技术娴熟,就这么在油锅里越滚越大。

  

  一端上桌绝对是最亮的那一颗,大家都会慌着拍照。

  

  用手撕开酥脆外壳,香气四溢。

  

  现做的豆皮桌桌必点。看阿姨从热豆浆表面一划就是一层豆皮的过程也很爽。

  

  撒点芝麻,蘸点他们特制的酱就已经非常好吃了,豆制品的香气和新鲜滑嫩口感。还可以选择炒三丝或烧汤。

  

  自己动手的老北京卷饼,学长最爱!卷饼和葱丝超正宗,馅儿换成了肥瘦适中的农家小炒肉

  

  葱、馓子、黄瓜按个人喜好来加,抹上点黄豆酱,卷起来一口下去很满足。

  

  地道的金华桶饼,梅干菜内馅揉进面团,一两分钟烤到焦香,梅干菜一丝丝甜和咸搭配起来。

  

  上桌一定要趁热吃,表皮酥脆,非常的薄,后味会带有梅干菜的香味~

  5

  全是大阵势

  

  进门时全开放式的厨房,总共80个厨师,每个厨师只专注于几道菜。

  

  门口会站着一排服务员一对一服务,跟在你后面介绍菜品、纪录点单。

  

  全店90名服务员,被叫到号的会放个吸铁石表明在忙,很多时候人太满了服务员都忙不过来~

  

  店内根据人数和需求不同有着各种类型的座位、包间,但都很新、座位很舒适。

  

  更早的纪王分店松江分店,面积在4000平左右,即使坐席已经那么多了,还是会经常爆满。

  

  外卖也是专业的配送团队,在外卖app上随便一搜松江店,售出了几千份还几乎全是好评(小哥还会主动帮忙倒垃圾的哟)。

  

  更重要的是,这么爽的地方,人均不到100,最近刚开业还有折扣~

  用餐提示

1、3月26日试营业,全场菜品5.8折!

3月27日——3月28日,菜品6.8折!

3月29日——4月1日,菜品7.8折!

4月2日——4月5日,菜品8.8折!

(折扣除酒水饮料)

2、三家店都会遇到排队情况,如果不想等位,建议电话预约或在美味不用等上取号。

3、每家店停车位都非常大,不用担心停车问题

4、菜品容易沽清,想吃招牌菜的话建议早一点过来

5、营业时间为10:00——22:00,14:00——16:00为休息时间

  

  店名:农家大院

  地址:

  【虹桥店沪青平公路473号(家陈生活广场内)

  交通信息:10号线上海动物园站-71路航站-步行至家陈生活广场

  9号线七宝站-91路吴家巷站

  10号线上海动物园站-748路吴家巷站

  人均:80元【大众点评估算】

  预约电话:021-33288088

  【纪王店闵行区华漕镇纪翟路1409弄8号(比亚迪对面)

  预约电话:021-39881179

  【松江旗舰店松江区松卫北路768号(松卫汽配城对面)

  预约电话:021-6760229

最爱吃哪一道农家菜?

一次最多吃了多少份菜多少碗饭?

去评论区比比

  作者是我

  

  我是过气学长

  不会自拍星人

  安静冷酷腹黑吐槽

  下期想去哪家大学蹭饭?

  欢迎勾搭:

  mdchihuo005

  近期热门

  戳这看:100块买不了2个的小蛋糕,去晚了还买不到

  

  戳这看:日本御厨后人,把皇室烧肉带来魔都了

  戳这看:比tiffany蓝深2°的咖啡馆,拯救一批拍照废

  戳这看每晚有秘密交易的店↓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