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 孩子早餐不对付,30款早餐,一个月不重样!

  

  一日三餐 · 两个孩子

  my life

  

  

  

  ·

  

  

  ·

  ·

  ·

  ·

  ·

  ·

  ·

  ·

  ·

  ·

  ·

  ·

  ·

  怀大贝之前,每天早晨坐两个小时的公交车去上班,所以每天早晨在路边买鸡蛋灌饼、煎饼或者是面包牛奶。

  怀大贝后,每天认真做早餐,然后再去上班。原来之前不是没时间只是自己太懒了。

  大贝一岁多后,开始独立带他。一日三餐变着花样给他做。他吃的好,我看着高兴。

  大贝三岁上幼儿园,每天不想去幼儿园,更不想去幼儿园吃早餐,于是,继续精心准备早餐。

  现在,大贝在幼儿园吃早餐,二贝在家吃饭,我的早餐也必须继续·····

  

  

  

  

  早餐吃好,午餐吃饱,晚餐适量或者不吃。早餐对人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尤其对幼儿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早餐的质量会影响到孩子的生长发育,上午活动能量,因此,幼儿的早餐要丰盛、多样化,不能单一、单调。

不吃早餐的危害:

  1. 不吃早餐容易患消化道疾病;

  2. 不吃早餐会降低大脑功能、影响大脑发育、影响智力;

  3. 不吃早餐体内胆固醇增高;

  4. 长期不吃早餐还容易患胆结石;

  5. 不吃早餐容易便秘。

  30

  天

  不

  重

  样

  

  

  Day1: 煎包子、枸杞红枣小米粥、拍黄瓜、煎鸡蛋,水果:小香瓜。

  

  

  

  

  

  Day2: 自制蛋糕、银耳红枣百合羹,水果:草莓。

  

  

  

  

  Day3: 意大利面、棒子粥(红枣、枸杞),水果:百香果。

  

  

  

  

  Day4:馄饨、凉拌黄瓜胡萝卜,水果:百香果、橙子。

  

  

  

  

  Day5: 清蒸鳕鱼、红枣山药薏米粥、鸡蛋卷饼,水果:橘子。

  

  

  

  

  

  Day6: 清蒸鳕鱼、红枣山药薏米粥、鸡蛋卷饼,水果:橘子。

  

  

  

  

  

  Day7: 炸酱面,水果:圣女果、梨。(大贝欠点的早餐)

  

  

  

  Day8: 饺子、红枣枸杞粥、蒸山药、水煮蛋,水果:猕猴桃。

  

  

  

  

  Day8: 烧饼夹肉、棒子粥、凉拌黄瓜,水果:草莓。

  

  

  

  Day9: 馒头、棒子粥加了几颗红枣、枸杞、百合,洋葱炒牛肉、水煮蛋,水果:猕猴桃、百香果。

  

  

  

  Day10: 红枣枸杞粥,鸡蛋饼(鸡蛋、面粉、白芝麻),煮山药,烤红薯。

  

  Day11: 牛肉炒饭(加了菠菜、胡萝卜)、南瓜汤、煮鸡蛋,水果:橙子、百香果。

  

  

  

  Day12: 鳕鱼汉堡、莲子红豆薏米粥、煮鸡蛋,水果:橙子。

  

  

  Day13: 鸡蛋饼卷菠菜(大贝不爱吃绿叶菜,爱吃鸡蛋饼,于是焯菠菜时放了点盐和橄榄油,切碎了卷在鸡蛋饼里,吃的还真好。吃饱了才问我什么?)、小米枸杞粥,水果:草莓&蓝莓。

  

  Day14: 葱花饼、绿豆粥、摊鸡蛋、蒸南瓜,水果:杨桃&香蕉。

  

  

  Day15: 紫菜包饭、鸡蛋西红柿汤、炖牛肉,水果:哈密瓜、油桃。

  

  

  

  Day16: 麦芬蛋糕、玉米、蒸胡萝卜、山药,贝贝喝苹果香梨汁、我喝了点自己熬的奶茶。

  

  

  

  Day17: 花卷、红豆粥、清蒸鱼、鸡蛋炒黄瓜,水果:木瓜。

  

  Day18: 炒面、红枣米粥,水果:丑橘,奶酪。

  

  

  

  Day19: 熬烙饼(芹菜、白菜、香菜、葱)、摊鸡蛋、水萝卜、大米粥。

  

  

  Day20: 小馒头、蔬菜汤、虾皮炒油菜、水煮蛋,水果:琵琶。

  

  

  

  

  Day21: 小米粥(枸杞子、红枣)、白菜馅儿盒子、凉拌黄瓜、水煮蛋,水果:圣女果、梨。

  

  

  

  Day22: 牛肉蔬菜面条、香蕉。【蔬菜面条】1、芹菜叶洗净,焯水;2、芹菜叶攥水、剁碎备用;3、面粉加入芹菜叶馅儿搅拌均匀,再加点水和面;4、擀面、切面条;5、锅中倒入油,待6分热时放入葱段炒出葱香;6、锅中倒入水,待水开放入牛肉;7、放入菜,放入面条,煮熟即可。

  

  Day23: 山药红枣粥、鸡蛋馒头片、水煮蛋,水果:火龙果、猕猴桃。

  

  

  Day24: 胡萝卜粥、玉米饼(加了胡萝卜、鸡蛋、盐)、水煮蛋、炸虾米皮,水果:猕猴桃。

  

  

  

  Day25: 胡萝卜菜粥、烧饼夹鸡蛋、烤红薯,水果:南果梨、桃子、苹果。

  

  

  

  Day26: 煎饼、绿豆莲子粥、蒸南瓜,水果:桃。

  

  

  

  Day27: 窝头、土豆胡萝卜丁、菠菜小米粥、煮鸡蛋,水果:车厘子。

  

  

  

  

  Day28: 自制土司、豆浆、老玉米,水果:桃儿。

  

  

  

  Day29: 水果燕麦牛奶。原料:麦片、牛奶、香蕉、草莓、芒果。适合早上起床后跟打仗似的人群。

  

  

  

  

  

  Day30: 红枣粥、烤鸡翅、蒸南瓜、胡萝卜、水煮蛋,水果:橘子。

  

  

  

  

  

  

  我喜欢春天的花、夏天的树、秋天的黄昏、冬天的阳光,还有每一天的早餐。

  

  贝贝辣妈-哈伦

  一起分享生活的点滴

  微信公众号ID : halunmeishi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