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叶子炒鸡蛋,超好吃!孩子们天天吵着要我做!

  鸡蛋的营养价值很高大家都知道,所以我们在家也常常拿鸡蛋做菜,比如鸡蛋炒苦瓜、西红柿鸡蛋汤、韭菜炒鸡蛋、鸡蛋饼等等!如果这些菜你都吃腻了今天就教你做道新菜:芹菜炒鸡蛋!

  芹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和维生素P,钙,铁,磷等矿物质含量也多,此外还有蛋白质、甘露醇和食物纤维等成分。常吃芹菜叶,对预防高血压、动脉硬化等都十分有效。可见今天这道芹菜叶炒鸡蛋好处有多大了。

  芹菜叶炒鸡蛋

  食材:芹菜叶、鸡蛋、盐、油

  做法:

  1、芹菜叶摘下来,洗干净,剁成小碎块

  2、鸡蛋打散、放些盐,可适量多放点。充分搅匀。筷子匀速慢搅,尽量让鸡蛋少起泡,这样炒出来的蛋口感会更好。

  3、把芹菜叶放入蛋液中拌匀

  4、开文火,锅内倒油,可稍多一点,油多点炒出来的蛋量也会多。油热后把芹菜鸡蛋液倒入。等稍微有点凝固了,再翻炒几下即可。

  芹菜叶炒鸡蛋就是这么简单。端上桌,家人都说好吃!几下就抢光了!

  创业资讯 要么在平庸中被淡忘,要么用自己的热血铸就新的辉煌,德春禧水饺为一位创业者带来新机遇,为了自己的人生财富不再溜走,抓紧行动吧!请加QQ:306750456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