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夜市美食大盘点!哪样是你的最爱?逛吃~逛吃……

  

咱许昌文峰广场、春秋广场、解放路等很多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吃夜市街!美味小吃各种各样,我们来盘点许昌夜市都会有的美味小吃~哪一种才是你每次必吃的呢?

  1.铁板鱿鱼

  铁板鱿鱼,远远地就能闻到香味,而队伍也都是排得长长的,看着小贩们拿着一大把鱿鱼串,用小铲子分割鱿鱼,翻动鱿鱼,听着鱿鱼被油渍着发出的声音,再撒上酱料,口水都要流出来啦~

  2.鱼汤

  小鱼焦香酥脆,鱼汤酸辣鲜香,当酥脆的小鱼和鱼汤相遇,鲜美至极。

  

  3.煎饼果子

  面皮本身带着的香味,再摊上鸡蛋,面酱,薄脆馃子,加上火腿,青菜,葱花,酱汁,摊出来后外酥里嫩,香脆可口,好吃的不行~

  4.串串香

  有肉类,有海鲜,还有蔬菜,菇类等,香辣可口的特色汤底,新鲜的食材,方便食用的串串,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口味,时尚美味。

  5.烤面筋

  面粉加上酱汁烤制,却烤出了肉的香味,吃着跟烤肉一样,也因此成为人们喜爱的夜市小吃

  6.臭豆腐

  

  经典小吃,闻着很臭,吃起来却很好吃!香辣美味~

  7.章鱼小丸子

  每次看到老板用一根钢丝针在盘子上扎丸子都觉得好好玩,章鱼小丸子味道独特,口感鲜嫩,很受广大年轻人喜爱。

  8.雪花酪

  

  冰凉爽口,小吃必配~

  9.雪冰

  妹子都是甜品控,口感绵柔冰爽,喜欢香浓的选五谷的,清爽的选水果的,满满的新鲜水果啊~

  10.炸鸡排 鸡柳

  

  鲜香美味的炸鸡柳、鸡排、莲藕、土豆...太多了小编就不一一说啦,能当小吃也能当主食,让人吃了还想吃!

  11.酸辣粉

  

  嚼劲十足的红薯粉,加上独特的重庆口味,酸辣开胃,“麻 辣 鲜 香 酸 且油而不腻”~所以一般都是小吃街和美食节的必备良品~

  12.铁板豆腐

  两面煎的金黄,再撒上椒盐、孜然粉、辣椒粉,再放点小葱和酸豆角拌起来吃,简直不能再美味了!

  13.土豆棒

  用一颗土豆做出来的一个螺旋宝塔形土豆片串串,形状超级炫酷,色泽诱人,沾上番茄酱吃,深受学生和小朋友的喜爱。

  14.芝麻叶豆腐脑

  15.脆皮玉米

  

  主要食材是初秋新鲜玉米和新鲜的鸡蛋液,配上番茄酱,黑胡椒酱,奶油等,玉米薯薯脆皮玉米口感脆嫩,同时又拥有独特的香甜,二者巧妙融合,叫人无法抗拒。

  15.肉夹馍

  肉鲜嫩多汁、馍焦脆清香,鸿宝后门这家店老板说他的肉夹馍店已经开了27年了,OMG!

  16.卷凉皮

  时代广场西边一个大叔的卷凉皮摊子,凉皮把芝麻酱等各种调料拌好的素菜裹成一个圆胖子,又香又清凉爽口,每次路过都来一个。

许昌微视界

微信网站开发 许昌生活资讯 商家信息 营销推广

商务洽谈:15836529650 微信:xuchangyulong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