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疙瘩汤的做法,香滑有嚼劲,好喝到停不下来!

  疙瘩汤,北方人对它再熟悉不过了,西红柿鸡蛋疙瘩汤,是我从小吃到大的汤,无比深爱。今天做的疙瘩汤可以算是最家常的一款汤了,不但做法简单、营养丰富、味道也好,既养胃又暖心,而且它既可以算做汤,做稠一点也可以当成主食。

  食材:西红柿1个,面粉1小碗,鸡蛋1个,生抽1勺,盐适量,开水2半碗,葱花少许,香菜适量。

  做法:

  1、准备食材。

  2、面粉倒入一个大一点的碗中,从指头缝隙中一点点慢慢漏水搅拌,这样比较搅拌的疙瘩比较均匀。

  3、 边加水边搅拌,搅拌出小疙瘩。

  4、西红柿洗净,用一根筷子插入西红柿底部,放到火上转圈烤几下,这样就能很轻易地撕下西红柿皮了。

  5、 西红柿切成块,葱切细,香菜切段,鸡蛋打散备用。

  6、炒锅加入油,温热后放入葱末。

  7、煸炒出香味,放入西红柿炒至变软。

  8、往锅中加入清水,煮沸后倒入面疙瘩,用筷子不时搅拌下,避免沾锅。

  9、面疙瘩全部下入锅内后将打散的鸡蛋淋入锅中,用勺子快速搅散,形成蛋花,加入盐,生抽调味。

  10、关火,加入适量香菜,搅拌均匀即可。

  11、成品。

  亲们,你们喜欢我小面姨推荐制作的美味吗?不管喜欢不喜欢,请你们多提宝贵意见,我小面姨这厢有礼了!可以狠劲的在评论区攻击我,越狠我越喜欢!呵呵!

  号外:面时代优美食生活指南是一款专为年轻女性量身定做的美食分享自媒体平台,为广大城市年轻女性提供美食分享、美食导购、美食攻略、美食社群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美食体验服务,希望通过美食生活指南高端服务,让女性朋友们的美食体验之旅更加有趣,成为一次心情愉悦的心灵之旅。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mianshidai001,一定记着关注哦!面老板有福利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