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10元就能吃到爽的超人气小吃,你可以在合肥步行街吃到哦~

周末小编和朋友逛步行街,

本来只想看看,

却一口气吃了鸡翅鱿鱼猪蹄臭豆腐,

丸子奶茶冰淇淋…

这真的不能怪我,

香气太诱人,

而且10元就能吃很爽啊!

  弹丸滋地

  10元吃4个大肉丸子

  

  新鲜现烤的丸子,10块钱四个,但个头有乒乓球那么大。四大丸子整齐马在盒子里面,撒上沙拉酱和海苔丝,一口咬下去是肉汁的香与鲜融合,可以爆汁哦~

  芙蓉蛋卷

  加各种料一共7块

  

  我记得芙蓉是一种花,用在蛋卷前面,既恰当又带了几分诗意。鸡蛋、豆芽、豆皮、火腿肠……全都要!

  鸡翅包饭

  10块钱一份

  

  步行街的美食街,怎么能错过鸡翅包饭。烫口的鸡翅包饭吃在嘴里,孜然味十足。特别满足。看着都是食欲鸡翅特别香、嫩、滑!吃着特别舒服,里面的米特别有弹性呦~

  火爆鱿鱼

  10元吃4串

  

  作为一名骨灰级鱿鱼控,我不会告诉你,看到这个简直不能忍!金黄金黄的还带点儿随意的小弯曲,要不要这么阔爱?

  国足臭豆腐

  小份只有5块哈

  

  额...你是嘛意思吗,国足臭...豆腐?言归正传,味道还是不错的,上面的泡菜味道好正宗。辣的、五香的任你挑,六块,没一会儿就解决了,不会有很夸张的臭味,放心吃吧!

  土耳其烤肉

  6元一个肉夹馍

  

  不吃肥肉,就来吃瘦瘦的土耳其烤肉,一长摞在烤器上转着,香的馋死人!肉给的好足,把面饼撑得鼓鼓的,瘦肉烤得有些干,搭配新鲜多汁的生菜,超香超好吃!

  江湖风味烤蹄

  12元一只烤蹄

  

  小小的四方之地,却足以让肉食者垂涎三尺。对,说的就是你,猪蹄。

  排排烤得焦香的蹄子,中间用轻划几道,既入味又易熟。撒上芝麻与葱花,讲究的是色香味俱全。脑子已运转不懂,只想啃。

  粒上皇冰栗子

  随意买人均13

  

  拉开冰柜的玻璃门,看到栗子颗颗饱满,一个个正咧着嘴冲我笑呢~品质这么好,忍不住就要来上一点。

  冰栗子要尽快吃,趁着凉意还在。内里果肉饱满,品质不错。入口松软中带一点点凉,绵绵的很香很好吃。

  亿达蛋挞

  8块一盒

  

  亿达蛋挞,小店面孕育着大大的美味,金黄香脆诱人的表皮,包裹鸡蛋的嫩滑与焦糖的香甜,好吃还不贵!

  猫小姐的甜品站

  15元买个缤纷甜品

  

  吃了那么多肉肉,正好来个冰淇淋解解腻~

  一直很佩服将鸡蛋仔与冰淇淋组合在一起的这个创意,冰与火的融合,再一次毫无防备地击中吃货的味蕾。她家的冰淇淋真的特别特别凉,舀一勺入口,汗水都瞬间化惹!

  南香源

  10元一杯丝袜奶茶

  

  细节决定品质与格调,这个包装盒成功地吸引了我的镜头~丝袜奶茶颠覆了我对奶茶的印象,是那种柔滑中带着微微的苦,不似以往的甜腻。

来源:合肥范儿、合肥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