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中心有疯狂辣螃蟹,人人吃得“鬼火冒”!

  研究表明,如果你的爱人、朋友、家人和你生气了,实际上.....没有什么事情是吃一顿辣

  螃蟹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顿。吃货宝宝世界就是那么简单!你领我吃辣螃蟹,整

  个世界突然就亮了,烦恼都没了。不容易啊,好好好.....么走嘛,带你吃螃蟹啦,约带几个

  朋友,一起吃开心!

  开开心心去吃螃蟹!说到螃蟹,云南人喜欢吃麻辣的,传说中的“重口味”爱好者

  云南人爱吃辣,云南人能吃辣,当然辣还得鲜。所以螃蟹还是加上秘制的酱料,加上你喜欢的小菜,爆炒一锅热气腾腾的端上来最好。

  只因我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就发现你家的螃蟹居然......焰!

  位于昆明正义坊北馆二楼的【疯狂的蟹先生】餐厅,有一道让你“鬼火冒”的辣螃蟹餐

  厉害了,我的疯狂火焰蟹

  火焰蟹是一道两吃菜:吃完干锅火焰蟹,加入时令蔬菜和海鲜,加入秘制高汤,既是一锅热辣海鲜火锅。

  疯狂的蟹先生家的辣酱用“独一无二”、“仅此一份”等词语来描述也绝不夸张,辣酱来源于老板娘娟姐的祖母辈,可谓家传秘制。爱好烹饪的娟姐对辣酱进行了多次调制改良,才有了今天疯狂的蟹先生里各类让食客们辣的冒汗,垂涎欲滴、吃完还来的网红菜。

  【我们的螃蟹】疯狂的蟹先生供应的火焰蟹都从缅甸空运而来,每日卖完即止,老板娟姐说:“有时客人来晚了,当天的蟹早已抢售一空,只能等明日的蟹空运到昆明才能再吃到了。做餐饮,一定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厉害了我的麻辣海鲜锅

  8种时蔬:小瓜、土豆、豆腐、番茄、冬瓜、娃娃菜、金针菇、香菇

  8种海鲜及肉类:基围虾、肉蟹、青口、花蛤、蛏子、扇贝、撒尿牛丸、德和午餐肉

  荤素搭配 ,减肥不累!

  饮料与鸡尾酒,颜值和味道一样赞

  专注的调酒师很酷,毕竟认真起来的男人..有魅力!

  漂亮且好喝的鸡尾酒

  你有萌萌的派大星,我有疯狂的蟹先生!

  这个夏天,让疯狂的蟹先生陪你,一起冒火,一起辣的爽

  最适合:爱吃海鲜的朋友,喜欢香辣蟹你,无辣不欢者

  疯狂的蟹先生 地址:正义坊北馆二楼

  本文由《云南之声》原创编辑和撰写,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本期编辑:昆明指南-麋鹿酱。我们的每期内容将同步在微信平台《昆明指南》、新浪微博@昆明指南同步推送,欢迎关注!宣传推广、文案撰写、拍摄,请添加微信chongshezhi】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