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看过来-红糖吐司

  美女看过来-红糖吐司

  每个女人都是一首诗,婉约女子,豪放女汉子,写实中带着朦胧美

  用女人独特的诗意,在三月里款款走来

  美女们要懂得疼爱自己,要先对自己好,别人才会对你疼惜

  红糖送给美女,平凡实用,

  红糖的原料是甘蔗,含有95%左右的蔗糖,古法是将收割下来的甘蔗经过切碎碾压,压出来的汁液先去杂质,接着以小火熬煮5~6小时,不断搅拌让水分慢慢地蒸发掉,使糖的浓度逐渐增高,高浓度的糖浆在冷却后会凝固成为固体块状的粗糖,传统做法保持了甘蔗原本的营养,红糖带有一股类似焦糖的特殊风味。制作过程中熬煮的时间越久红糖砖的颜色也越深,红糖呈现出不同深浅的红褐色。

  红糖的好处在於“温而补之,温而通之,温而散之”,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温补。红糖所含有的葡萄糖释放能量快,吸收利用率高,可以快速的补充体力。

  没有糖烘焙是玩转不了,发酵它是催化剂,甜也让面包松软的功臣,即然红糖有温补作用,拿来替代白糖,味道一定不差

  果然,阵阵红糖焦香飘出,面香也跟随而来,招手喊着美女来吃我,新鲜出炉啦!

  材料 红糖60克,面粉330克,水130克,酵母4克,橄榄油20克

  做法

  纯古制法红糖必须敲散加水,煮化过濾(以防有甘蔗碎片)待凉

  准备面包粉

  面包桶里放入红糖水,酵母

  下面包粉

  放入面包机,按揉发键

  开始发胀,加入橄榄油

  继续发至2倍大

  排气搓圆,

  分4个小剂子,搓圆

  搓成长条,放入吐司烘烤盒

  醒发至2倍大,180度預热烤箱烤20-30分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