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调出来的肉馅,用来包饺子或包子味道别提多香

  从小就爱吃牛肉,牛肉的做法有很多,不同的做法都有它的特色。老妈知道我爱吃牛肉这次回家还特意用牛肉做了一道我爱吃的美味。吃牛肉还不会发胖,牛肉不仅味道鲜美,还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

  牛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其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对生长发育及手术后、病后调养 的人在补充失血和修复组织等方面特别适宜。中医食疗认为:寒冬食牛肉,有暖胃作用,为寒冬补益佳品。中医认为:牛肉有补中益气、滋养脾胃、强健筋骨、化痰息风、止渴止涎的功能。适用于中气下陷、气短体虚,筋骨酸软和贫血久病及面黄目眩之人食用。老妈打电话让我回家吃饭,还特意买了一块新鲜的牛里脊肉做我最爱吃的——牛肉焖子。

  1、新鲜的牛里脊肉一块剁成馅备用。

  2、准备鸡蛋3个。

  3、葱姜剁成米备用。

  4、往剁好的牛肉馅里加入葱姜。

  5、再加入三个鸡蛋。

  6、自家种植的胡萝卜,老妈之前拔了很多回来没吃完都快放坏了。

  7、将胡萝卜剁碎跟牛肉馅一起搅拌均匀,牛肉萝卜馅就做好了。

  8、包子面已发好,准备开始包包子。

  9、老妈的收益,虽然没有18个折,但是卖相还是很不错的呢。

  10、包好的包子下锅蒸啦,俺负责烧火大灶显威力。

  11、盖上盖子等着美味出锅啦。

  12、40多分钟后,美味出锅,香气扑鼻。

  忍不住流口水了。

  太烫了,赶紧拿一个放到碗里迫不及待的想吃了。这样调出来的肉馅,用来包饺子或包子味道别提有多香,常吃促进孩子发育提高抵抗力。老人孩子都适合吃。关键是这种牛肉馅的吃多也不容易发胖的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