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菜两块钱一大盘,简单快手好吃极了,不学亏大咯

  我家最爱吃土豆,不管是炸的,炖的,烧的,烤的都来者不拒,儿子最近迷上了小吃摊儿上的狼牙土豆,担心外面卖的不卫生,自己在家试着给孩子做了些,这道菜可以油炸,但是大多数女性会觉得油炸热量太高,所以可以选择用水煮的,味道咸香微辣,口感绵软,非常不错,孩子很喜欢。

  材料:土豆两个,香菜一小撮,花椒粉少量,大蒜3瓣,大葱1根,食用油少许,生抽,糖,醋,盐适量,辣椒油适量,花椒粉,孜然粉适量。

  制作过程:

  1.土豆削皮洗净,香菜,蒜剥皮,葱洗净备用,蒜忘拍了。

  2、土豆切厚片,用刨丝器上的波浪花刀将土豆切条。

  3、削的时候,旁边就准备一盆清水,切好就放入水里浸泡,之后再换水一次,就不会氧化变色了。

  4、锅里水开后,入土豆条煮断生,捞出备用。

  5、香菜切段,蒜、葱、切碎。

  6、炒锅中倒少许油烧热,先将葱末,蒜末,煸炒出香味。

  7、将煸香的好的将葱末,蒜末,倒在土豆条上, 放入盐、生抽、醋、糖、蒜泥、辣椒油、花椒粉、孜然粉拌匀即可。

  8、吃起来那叫一个香啊!一起享用吧。

  亲们,你们喜欢我小面姨推荐制作的美味吗?不管喜欢不喜欢,请你们多提宝贵意见,我小面姨这厢有礼了!可以狠劲的在评论区攻击我,越狠我越喜欢!呵呵!

  号外:面时代优美食生活指南是一款专为年轻女性量身定做的美食分享自媒体平台,为广大城市年轻女性提供美食分享、美食导购、美食攻略、美食社群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美食体验服务,希望通过美食生活指南高端服务,让女性朋友们的美食体验之旅更加有趣,成为一次心情愉悦的心灵之旅。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mianshidai001,一定记着关注哦!面老板有福利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