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不足十平米的包子铺,遵义人怎会对它如此着迷?

  美味是什么?高档的餐厅?高逼格的环境?还是优质的服务态度?其实这些都只是辅助作用!在遵义人眼里,美味是让人感受到幸福,而这种幸福感往往是由于美食带来的满足。

  

  汪五三香包,一家专注于面点的老字号招牌。络绎不绝的人流,随时都要排队等候,这种现象便是证明一家店好不好吃的最有力的证据。

  

  汪五三香包每天都是这般景象~遵义人都说:没得点耐心排队你还吃不成!花姐就很好奇,到底是有多好吃才能令这些人甘心排上几十分钟的队?

  

  所以花姐便加入了这排队的长龙,一排便是40分钟,离开的人几乎是人手两大袋。

地址:遵义红花岗子尹路口腔医院对面

  三香包

汪五家的招牌制作

  

  既然是老字号,说起三香包,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汪五家,这就像是一道常识题,遵义人都知道。

  

  三香包主要是由豆沙、肥肉和糖做成的包子馅,甜味浓,伴有肉香,皮薄个小,一口一个,很是鲜美。

  价格:1元2个

  鲜肉包

汪五家的精心制作

  

  起初花姐也不以为然,想着谁家的肉包不都一样?可这次还真不是!汪五家的肉包就是不一样!肉质细腻不说,采用精瘦猪肉,剁碎后加上姜葱沫才入馅,吃了汪五家的鲜肉包以后,才知道,并不是所有的肉包都叫汪五家

  价格:1元2个

  馒头

汪五家的传统制作

  

  再来说说汪五家的馒头,花姐告诉你,此馒头非比寻常,普通馒头你可能吃一会儿就食之无味,但汪五家的馒头是越嚼越有味,淡淡的甜味源自正宗的北方传统工序,香软不粘牙。

  价格:1元1个

  花卷

汪五家的良心制作

  

  汪五家的花卷也是十分畅销,分为椒盐味甜味两种,吃不惯馒头的白味?不重要,来个花卷,品尝丝丝入扣的美味面点!

  价格:1元1个

花姐科普小知识

  

  常吃面食可以:

  1、有助于抗衰老,提高肌肤新陈代谢,促使机体排毒。

  2、对女性痛经有缓解作用。

  3、可以减低患心血管病的概率。

  4、预防中老年人骨质疏松。

  5、养胃生津,脂肪低,脑力工作者和减肥的朋友更应该多吃。

听花姐说完是不是瞬间茅舍顿开

据说爱吃面点的小伙伴身材都比较好~

谁说美味和减肥不能共存?

有任何想法可以都通过右下方留言告诉花姐

花姐会不定时给大家放送惊喜哟!

  注:本文为原创稿件,转载请带上二维码,说明出处。

  遵义吃货的<聚集地>

爱吃就来

长按即可关注

美食探店如花:18788647911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