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碗拉面

  樱花季去过日本,探寻那粉红樱花影中的神秘富士山,京都那略带神秘的高贵,却总也忘不了那碗q弹的拉面,寻寻觅觅,终于在厦门也找到了这样的一家拉面馆,舞豚。

  其实一开始,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们家那个晶莹剔透的水信玄饼,柔美的樱花镶嵌在那水晶般的年糕里,如水滴,娇艳欲滴,在心中慢慢荡漾开,如清晨的露珠,盈满心怀,想动,却又怕惊扰了那完美。樱花花瓣,那萌萌的粉,实在是吸引得很。轻轻拿起小汤匙,柔柔的打开,沾点黄豆粉,或者黑糖,那种冰冷感入嘴,这么梦幻的让人沉醉。

  但是吃过他们家的,主打的拉面后,哈哈,印象更为深刻的变成了拉面。拉面在日本成为代表性的大众面食加上了叉烧肉和糖心蛋。一碗浓汤,粘连着浓汤的每一根筋道的面条,这还不够,熏制叉烧肉配上腌制嫩笋,再撒上一把香葱,馥郁的满足感就把你包围了。再加上溏心蛋、海苔和红姜,简直要飞升至仙界,让人怎能不爱他们家的拉面呢?拉面的汤头,可以说是拉面的灵魂。那么来品品他们家的拉面吧!

  冬阴功拉面

  带上那么些酸辣的口味,很是开胃,q弹的面条,停不下口。感受那份酸爽,好不惬意。

  咖喱浓汤拉面

  大大的咖喱丸,浓香的咖喱味,汤肉浓郁。

  黑蒜拉面

  黑蒜的特殊味道,让这碗拉面吃起来更有感觉。

  辛味拉面

  北海道味增拉面

  这面,可是有来头啦,小山般,料足足的,很有味道,对啦,店家最近的活动,吃面大胃王的比赛,这个面就是比赛指定面!4月1日前,到店里吃完一碗就可以享受8折,吃完两碗就可以享受7折,吃完三碗就免费!还获得参加决赛的资格!决赛获胜就有2000元,好诱惑吧!

  舞豚炸鸡

  推荐大家必点的一道菜,炸鸡外酥里嫩,配上沙拉酱和生菜,解腻又好吃。

  和风饺子

  那酥脆的饺子皮,搭上内馅,相当的可口。

  味淋慢煮猪肘

  牛肉薯饼

  秘制叉烧角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