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州的日本人,都去哪些居酒屋?

在广州这座美味城市

每个晚上,都有无数拖着疲惫身躯的人

被一口美食所治愈

失恋的女生抱着一碗热腾腾的拉面

边吃边哭,吃饱了,泪止了

忧心于本月业绩的中年大叔

一啖清酒,一口蒜烧带子,释怀了

  如果你真心想品尝到日本料理那种精致与美好,记住,吃 10 间平价料理,不如把钱省下吃一顿高阶居酒屋。

  知名食神蔡澜爷爷对于吃日料说过一句话,“吃鱼生的经验,就是一分钱一分货,要么就不吃,吃的话,吃贵的。”这句话,很对。

  在广州,如果连日本人也认可,大概是对这间居酒屋最好的评价了。

孙三郎日本料理

  藏匿在酒店之中,却别有一番僻静。拥有22年经验的日本主厨坐镇,以匠人精神对待每一份料理。

  刨去现成制品,这里你能品尝到主厨现场制作的日式家庭菜,食物的用心及美味都能在口齿间品尝出来。

西 山 居 酒 屋

  春寒料峭,吃一个热腾腾的锅物,瞬间抚慰了胃和心灵。

  西山居酒屋的寿喜烧,选用了谷饲足200天的澳洲牛肉,以日式昆布高汤为底,酱油、清酒、糖的分量,都在主厨的精细把控之下,面对如此美味,所有烦恼都暂且放下。

八屋日本料理店

  换上拖鞋,在榻榻米上席地而坐,假装身在日本。

  这里专注提供日式家庭料理,即便你是单独前往用餐,冒着热气的料理,准能让你带着满足离开。

活鳗酒田日本料理

  这家烤鳗专门店,于2016年初在广州开业。风味正宗的现烤日本活鳗,吸引了在广州的日本人。

  这里的现烤活鳗从活生生的鳗鱼到烤好上桌,需要40分钟。可以和三五好友,点上一壶清酒,吃着日式小菜,等待一条浓香软糯的烤鳗

隐之家猿王

  隐之家猿王位于二楼,当你经过略带嫌弃的楼道,掀开门帘之后,别有洞天,这里的一切,都可以解释为何这里是众多日本人钟情的居酒屋。

  “猿王”和“勇往”谐音,以此表达,这里承载着老板和客人的梦想。这里的秘制日式烧串,你必须一试,所有的酱汁都由是隐之家秘制而成,千万别错过。

心 醉 酒 场

  心醉酒场是全木料打造的旧式小酒馆,充满了昭和风貌

  这里是不少日企员工,加班之后慰劳自己的地方,于是,渐渐成了很多日本客人的“深夜食堂”

  这里的拉面均由北海道的面粉制成,清爽的酱油汤底,选用日本进口酱油,一碗热腾腾的拉面,连汤带面一起吃完,那种满足,无可替代。

  在广州,深受日本人喜爱的居酒屋,当然不止上面这几家。口味因人而异,相信你心中也有自己的居酒屋排行榜。

如果有哪一家居酒屋是你的心头好

欢迎留言告诉我们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