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海鲜店,你可能每天路过但没吃过...

  有些人在同一个城市

  因为工作繁忙而很难聚在一起

  但有时候一个电话一顿饭,就可以让想见的人见面

  这个地方他们每天上下班都会路过,半年前,他们第一次在这吃饭...时隔半年后,他们风雨无阻,走得比平时快N倍,已迫不及待地想重温当时的美味。

  

  

  

  

  

  

  下角小海鲜

  菜美价廉,送果盘!还8.5折!

  坐落在合生大桥底下,下角小学旁边的它,好多人上下班都会路过这里,我也是其中之一。开业半年多,已收获了一批又一批熟客,街坊邻里喜欢选择在这家庭聚餐,其乐融融,有的人甚至驱车慕名而来吃宵夜。

  你们最爱的福利

  玩法一:即日起,到店消费每桌赠送一份果盘,果盘由高老三水果批发商行提供。

  玩法二:吃喝惠州粉丝到店按指示操作,即可享受8.5折。(活动时间:2017年3月26日-4月26日)

  玩法三3月25日—3月27日中午12:00前,本条微信评论排名前10的饿魔宝宝,每人可获得由下角小海鲜提供的拍黄瓜一份。

  01

  到店必点海鲜大餐

  黑椒焗膏蟹

  红红火火的黑椒焗膏蟹,样子实在勾人食欲,蟹肉搭配起黑椒汁的香味,好吃到连壳都必须舔干净。

  掰开膏蟹每一只都很有料,金灿灿的蟹黄看得让人口水直流,一口下去满足感爆棚。吃过冻蟹、咖喱蟹、香辣蟹,这个黑椒味儿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蒜蓉蒸扇贝

  对于爱吃海鲜的人来说,蒜蓉+扇贝肯定是绝配。肥美的扇贝与Q弹的粉丝,一个人吃掉一碟绝对没问题!

  就连平时讨厌蒜蓉味儿的人都无法抗拒它的美味...

  炒花甲

  吃海鲜一定少不了这一碟炒花甲,做法简单,加入姜、葱爆炒,再放青椒调味...一碟不够再来一碟,宵夜档的最爱,吃到夜深都不想走。

  清蒸青斑

  肉多且鱼刺少,鱼肉肉质细嫩,蘸上酱汁尝一口,一点都没有鱼腥味,而且味道鲜美得很,富含满满的蛋白质,爱美之人不容错过喔!

  酱爆鱿鱼筒

  色、香、味俱全的鱿鱼筒,一上桌,酱香味扑鼻而来,鱿鱼很入味,吃起来酥脆感十足。搭配起小酒来下饭好吃到没朋友,墙裂推荐!

  2

  到店必点特色客家菜

  酿豆腐

  说起客家菜怎能少得了酿豆腐呢,表面微带金黄,吃起来外脆里嫩。一口一个嘴巴差点塞不下...爱吃豆腐的吃货表示这“小家伙”入口香滑,吃完让人回味无穷!

  荷叶鸡

  将整片晒干的荷叶包裹着鸡肉,放入其他佐料蒸8分钟就可上桌啦~万万没想到,肉质鲜嫩的鸡肉与清香的荷叶也能碰撞出美味。这个春季,连鸡都变得那么小清新!

  煎肉饼

  新鲜的五花肉剁成肉泥,表面煎至焦香,咬一口就是瞬间爱上,吃得根本停不下来。厨师还很贴心地把肉饼切成一小块,吃起来炒鸡方便!

  03

  大排档式小店,低调却不失内涵

  简单朴素的环境,胜在够接地气,让来这里吃海鲜的顾客犹如在家吃饭一样,亲切感十足。老板说一开始是只做海鲜的,后来发现老人家偏爱客家菜,就慢慢加了很多传统客家菜式。两种选择,不怕满足不了吃货的胃。

  

  如果不喜欢外面嘈杂,还可以坐在宽敞的包间里享受一顿美味的海鲜大餐。据说,会吃的人必定每天下午4点半准时在这里“蒲头”,而宵夜人士吃到打烊都舍不得走...

  贴心的小编我在这里为吃货们附上两条路线,第一:可选择从丰山、君豪酒店方向来,这边的路程没有那么塞车。

  动图

  第二:可选择从惠州青少年宫方向,对面是夜色,老板说好多客人都喜欢喝完酒过来吃宵夜...p.s.两条路线均可直接导航到下角小学,旁边就是吃货们的目的地了。

  动图

  店铺信息

  店名丨下角小海鲜

  地址丨惠城区下角东路悦湖A栋(下角小学旁)

  电话丨13528024448/2226923

  营业时间丨下午4:30-凌晨3:30

  广告 | 下角小海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