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均15不到!这10家不起眼的街边小店,养叼了合肥人的胃!

俗话说的好,

三月不减肥,四月五月徒伤悲!

这马上就要到五月了,

大家都瘦下来没有啊?

作为一个减肥党 + 大胃口吃货

我每天都是哭着写美食推荐的!

咱今天就搞点儿清淡的,

这些人均又低又好吃的店,

天天吼着没地儿吃的可要收好了

  静 姐 粥 铺

  

  藏在步行街鼓楼巷里的一家老牌粥铺,各种各样的粥几乎都是3块钱一杯!甜粥几乎都是白糖的微甜,满满一大碗特别实惠

  

  门口就是煎包和吕霞凉皮。煎包的底看着非常脆,属于越嚼越香的那种,专治没什么胃口,两个就能吃饱!

(地址:步行街鼓楼巷尾)

  心 粥 铺

  

  每次很饿却又不知道吃什么的时候,这个粥铺都是第一个想到的地儿。粥熬的很烂,那种绵绵的口感配上啥都能吃下去。

  

  无论是肉肉超多的皮蛋瘦肉粥、还是配料很多的虾仁鱼片粥,你都能在碗底找到你最爱的食材。韭菜鸡蛋饼黄山烧饼也是标配呢!

(地址:包河万达金街2F)

  庐 州 烤 鸭 赤 豆 糊

  

  说到老子号,就不能不提到的一个大明星!虽然它们家最出名的是咸咸的鸭油烧饼,但这个赤豆糊也丝毫不差

  

  虽然没有特别浓稠,但是一粒粒的赤豆熬的恰到好处,口感一点儿都不苦!最爱里面软软的小圆子,粉坨坨的不甜也不腻

(地址:步行街宿州路)

  王 如 意 油 茶

  

  带着粗犷皖北风味的店,一份油茶就能让你打饱嗝!油条煎包必须刚出锅热热呼呼的才好吃,把油条泡在油茶里,简直好吃两倍

  

  水烙馍和鸡蛋煎饼最好是搭上店里的小菜一起吃,虽然咸咸辣辣的,馍和饼一起就完全变得正好!

(地址:华府骏苑商业街163号)

  阿 三 生 煎

  

  这家已经开了很久,生煎包的皮偏硬偏厚,但香脆香脆的,咬起来会爆汁儿,所以吃的时候一定要小心烫,这个皮是真的硬......

  

  整体的口味稍微偏甜了一些,现在已经涨到两块钱一个~桂花赤豆糊倒是正正好的甜,真材实料喝上去暖暖的。

(地址:包河万达金街2F)

  馋 游 记 灌 汤 生 煎

  

  现在全天都能吃到的一家小吃店,主打当然还是生煎包,还有特色的芝麻豆浆和煎饺。爱吃韭菜的小伙伴可以点素的哦~

  

  不想吃饭和面的时候,来个一份生煎包呗~饱腹感杠杠的!底部的皮偏厚,又黄又脆,馅料调的很细腻。

(地址:家天下 / 白水坝 / 高河路)

  老 孙 家 门 钉 牛 肉 煎 包

  

  一说到宁国路,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龙虾一条街。但这家超好吃的牛肉煎包也在这里!外表就是一般的包子,扁扁圆圆的。

  

  这里的sa汤喝起来层次比较丰富,听说是用乌鸡丝熬煮的,就连鸡蛋花儿的量也都挺多的。还有酸酸辣辣的带有肉沫的糊辣汤!

(地址:宁国南路龙虾美食一条街)

  安 庆 牛 肉 煎 包

  

  这是一家在安庆很有名的马永兴牛肉煎包店!老板是老安庆人,煎包都是扁扁圆圆的形状。油辣椒能把你的口水都辣出来!

  

  绿豆圆子汤吃起来清爽可口,除了牛肉煎包,还有锅贴和烧麦!赤豆糊把所有豆子都熬炸开了,所以口感沙沙糯糯的。

(地址:宁国南路龙虾美食一条街)

  肥 叔 锅 贴

  

  现在几乎开遍街头巷尾的一家锅贴店,主打的锅贴五毛钱一个个头不大,但吃的时候汁水就会溢出来!

  

  辣糊汤倒是比较推荐,酸酸辣辣的很是开胃。切成丝的豆皮,润滑的内酯豆腐,撕成小朵儿的木耳,吃起来都无敌爽口

(地址:超级多建议地图搜)

  小 黄 生 煎

  

  之前开在新地,现在万达也有了!虽然生煎吃起来都大同小异,但是馅料的口感、配比,表皮的软硬都是非常重要的。

  

  小黄的生煎个头要大一些,皮没有那么厚,咬起来一大坨的馅儿满足的很!如果点葱油面的话,还有一碗清汤解腻

(地址:新地中心负1F / 包河万达负1F / 星达城3F)

其实减肥这件事,

少吃多运动,

多嚼一下、运动一下,

相信大家都能瘦个几斤的!

  

  觉得不错就点个吧~

  小编这个月的零食就指望它了!

  ▍当天未经允许严禁转载电话:17681123295

  ▍文:合肥美食圈(ID:msq0551)

  ▍法律顾问:安徽瀛鼎律师事务所

  ▍编辑:肥宅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