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销200斤,这家砂锅粥店的帅老板竟然把号称夜宵界的“第一食材”做到极致

  - 小龙虾的前奏 -

  希望每一个粉丝都在“虾魔”的配送距离内!

  专题编辑:七酒

  又到了4月这个龙虾一箩箩、工作忙成狗的时间。所幸大老板的良心还健在,每一个加班的日子,总会招呼一个龙虾夜宵外卖!简直把点点们感动的痛哭流涕……

  

  在把公司配送距离内的夜宵龙虾都点了个遍之后,被龙虾惯坏的点点们终于吃到了让人眼前一亮的外卖小龙虾——虾魔!第一次打开外卖盒就被一个个“约吗”亮瞎眼,打开才知道是一次性手套,而且随餐赠送的筷子都不是一次性筷子!老板也是很“任性”。

  

  每只龙虾足足有半个手掌那么大,经验独到的点点1号说虾魔的小龙虾一定是789的龙虾。789龙虾就是7钱,8钱,9钱重量的龙虾,这个规格的小龙虾是属于比较高级的品级了,一般市面上常见都是456级别的小龙虾。

  

  作为一个专业的美食编辑,那必须有专业嗅觉!虾魔有搞头!

  

  终于点点们决定在一个阳光明媚(适合吃龙虾)的时间,去寻找虾魔!点点根据网上的地址,一边顺着龙虾的香味,找到了这家隐藏在一个不起眼小弄子里的虾魔。

  

  虾魔的老板也是很有个性的一个人,老板家几乎是做潮汕砂锅粥的世家,杭州基本叫得上名号的砂锅粥品牌都是老板家族的人开的。

  

  但是因为小龙虾已经成为了夏季趋势,为了这一口鲜美的小龙虾,老板跋山涉水赶到了小龙虾之乡盱眙,吃了10几家在当地有名气的小龙虾馆。终于找到了味道最好的一家龙虾馆,于是学艺3个月。最后带着一个有十几年盱眙小龙虾烹饪经验的大厨回到杭州开起了虾魔。

  

  虾魔现在有3个据点:城站、翠苑、东站,而且美团、饿了么一些外卖APP上都可以直接搜到虾魔。据老板透露现在每天能卖出去200斤的小龙虾!而且更有忠实的顾客就算下大雨也一定要去吃上一口虾魔的小龙虾。

  

△一周点四次,点点也是震惊了

  虾魔所有的小龙虾都是在顾客下单之后现煮的,这样能够保证顾客都能吃到活虾现煮的好品质小龙虾。

  

  而且虾魔的小龙虾都是一大早从洪泽湖运输而来,在中午才会抵达杭州各个虾魔据点!每只小龙虾都活蹦乱跳的,煮熟扒开每一只小龙虾的虾黄十分饱满,虾肉Q弹味道鲜美!

  虾魔主打的龙虾口味有香辣、十三香、蒜香、椒盐、白煮5种口味。

  

  香辣味是真的很带劲,不是一入口就是辣的刺痛而是一种鲜香,但是在吃虾肉的时候那股子辣味就出来了,后劲很足让人吃了直呼痛快!

  

  蒜香味在去年突然火爆小龙虾界,但是虾魔的蒜香味很特别。蒜的味道不冲,而且带着甜味。甜鲜可口,只可惜虾魔不配饭不然就可以用汤汁拌饭了。

  

  十三香就是老牌的小龙虾口味,虾魔的十三香小龙虾香味浓郁,各种香料的味道配合着小龙虾肉紧致的口感,让人停不下来嘴。

  

  清蒸小龙虾是很考验小龙虾品质的一种做法,虾魔的清蒸小龙虾味道清香没有腥味,而且配合虾魔秘制的酸甜酱简直好吃到飞起。

  

  椒盐口味的小龙虾在杭州比较少见,椒盐口味的小龙虾是油炸过的,连着壳嚼都很酥脆很香。椒盐味小龙虾是唯一去虾线的做法,因为油炸能够收缩虾肉保持肉质的紧致。

  

  虾魔小龙虾最大的特点就是不去除虾线(除了椒盐味),老板说其实在盱眙一些有资历的龙虾馆中的龙虾都是不去除虾线的。因为去除虾线之后虾肉其实就松散了,没有肉质的紧实感。

  

  除了小龙虾,虾魔里另一大特色就是砂锅粥。老板既然是潮汕砂锅粥的传人,必然有砂锅粥的家族秘方!虾魔的潮汕砂锅粥有十几种口味,咸甜口都有。所有的砂锅粥都是生米现熬,简直让人鲜的舌头都要吞下去,而且是越喝越稠!

  

  虾魔所有的粥都是用素高汤加上生米熬制,素高汤是用:干贝、玉米、香菇、豆芽、胡萝卜等好几种食材,熬制5小时后只留高汤,在煮粥时用这个素高汤代替水。这样的砂锅粥能够更鲜、更稠,而且也很健康。

  

  店里有10多种口味的砂锅粥,生滚海鲜粥里所有的海鲜都是活着下锅和生米一起熬制。梭子蟹和鲜虾搭配浓稠的米粥。一碗下肚,熨帖到心里。

  

  还有活虾粥,所有的虾都是每天新鲜送到厨房,洗净开肚。虾的鲜味和素高汤的鲜味全部融合在一碗活虾粥里。虾的数量简直可以体现老板的良心,勺勺见虾!

  

  除了海鲜粥以外还有适合女性的滋补甜粥!牛奶红枣粥是真材实料用牛奶红枣熬制,香甜可口!点点喝了感觉自己秒变女神!

  

△牛奶桂圆红枣粥

  菜品的鲜美只是虾魔的基本分,还有额外大大大的分要给虾魔的厨房。它的厨房简直可以堪比酒店里的后厨一样整洁干净了。作为一家龙虾外卖的后厨房,虾魔的配置简直五星级。

  

  虾魔可能是全杭州做粥最好吃的小龙虾外卖店,也是做小龙虾最好吃的砂锅粥外卖店!

  老板微信在此

  老板说加他微信的小粉丝们

  第一次下单可以享受8.8折优惠哦!

  微信号:15700096266

  偷偷透露一句,虾魔的老板很帅哦

  小迷妹们可以暗搓搓的去勾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