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见识!据说吃过这些水果的人都算是土豪

  

  水果除了你经常吃的那几样,你还吃过什么?

  那些你没吃过的水果

  來源|光合生活

  水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食物,大家都知道常吃对皮肤特别好,然而偏偏有一些奇葩的水果,并不是谁都能吃到的。下面就为你介绍土豪才吃的起的水果竟然是它,是不是觉得很神秘呢,那就赶紧来看看吧!这些不常见的水果你最想品尝哪个?

  

  

  菠萝莓

  “菠萝莓”原产于南美洲,是一种野生莓果。7年前,一名荷兰农民将其带到英国进行种植、改良贩卖。“菠萝莓”需要在玻璃温室中培育,当果实由绿变白,表面的小粒子呈现深红色时,就意味着已经成熟,可以食用。

  

  

  红肉苹果

  红皮苹果你一定吃过,但红肉苹果你可能连看都没看过!苹果之乡日本青森县的五所川原市,栽植出一种红肉苹果,不但皮是红的,肉也是红的。因为果肉酸度高,所以不卖整个的苹果,而是做成果汁、果酱等加工食品。有机会到五所川原,别忘了试试它酸甜的滋味!

  

  

  刺角瓜

  原产于非洲喀拉哈里沙漠,表皮坚硬、凹凸不平、看上去有些让人恶心的非洲角瓜是许多人挚爱的水果,肉质细腻多籽,像黄瓜一样呈凝胶状,口味清甜,吃过后,嘴里会有轻微的余香。

  

  

  黄龙果

  黄龙果是火龙果品种中极为珍贵的品种,其果皮果肉色泽为黄皮白肉,未熟果为绿色,果皮上有长而尖的利刺,全熟后,细刺会脱落。果实糖份贮存充足,且果实长得慢,果肉细致无比,甜度皆在18%以上,略带些许香味,为火龙果家族中之极品。

  

  

  嘉宝果

  成熟果其果肉呈多汁半透明,全熟时甘甜无比,口味特殊。果实生长在树干及主枝上,在台湾春、秋两季一年约可结果两次,原产地巴西可高达五次之多。新鲜水果除了可以生吃外,也可以做成果冻、蜜饯、果酱和风味极佳的嘉宝果酒。

  

  

  树番茄

  原产南美洲,我国云南南部及西藏南部有栽培,更是台湾嘉义瑞里山区常见的水果。一年四季皆可食,吃起来味道有点像百香果和西红柿的综合,香味淡雅,果肉比起一般西红柿艳红,肉质结实有味,种子颗粒香甜,当成熟时外皮光滑红润,很吸引人。

光合生活沙拉伴侣

  

- 光合生活门店 -

光合生活家居馆金华旗舰店

浙江省金华市回溪街300

光合生活家居馆嘉兴戴梦得店

浙江省嘉兴市和兴路5205F

光合生活家居馆宁波北仑银泰城店

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中河路399

光合生活家居馆丽水万地店

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花园路16号万地广场1035b

光合生活家居馆衢州东方广场店

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信安大道398号东方广场1

光合生活家居馆金华一百店

浙江省金华市第一百货江北店1楼

光合生活家居馆诸暨雄风新天地店

诸暨市苎萝东路555号雄风新天地购物中心一楼

光合生活家居馆象山太平洋百货店

浙江省象山县丹峰东路与巨鹰路交叉口博浪太平洋广场一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