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把素菜做出来肉味儿,那才叫本事!

  

  【椒盐蘑菇】把素菜做出来肉味儿,那才叫本事!1、鲜蘑菇适量,撕成条,热水煮熟,凉水冲,待凉;2、用手攥去水份,加鸡蛋一个、面粉适量,调成糊状;五香粉、盐调味;3、锅下适量油,待油热后放入调好糊的鲜蘑菇,炸熟即可。撒上椒盐,非常好吃。

  

  【中国味道的烤土豆】原料: 土豆 配料: 葱姜蒜粉、盐、酱油、孜然粉、烧烤酱、胡椒粉、辣椒粉、红糖、还有你喜欢的调料 。 做法: 1、土豆切片不切断;两边摆上筷子,你就勇敢地切吧,保证不断; 2、加入所有配料,在每片土豆上涂均,腌20分钟; 3 盖上锡纸入烤箱,250度,1小时。

  

  东北饭店必点——锅包肉】

  材料:里脊肉,葱,姜,胡萝卜,香菜 糖,醋精,盐,牛肉粉,淀粉,料酒

  1:里脊肉切大概3mm厚的片,放少许盐、料酒抓匀腌制片刻。葱姜、胡萝卜切丝,香菜切段。

  2:糖,醋精,盐,牛肉粉调成碗汁。土豆淀粉加水调成浓糊,加少许油。肉片两面拍生粉。放到淀粉糊里,挂上浓糊。

  3:下8成热的油锅炸熟,表面呈金黄色。锅内放少许油,炒葱姜,胡萝卜丝炒出香味,倒入碗汁煸炒几下。

  4:倒入炸好的肉片,同时加入香菜丝,迅速翻炒,使肉片挂上酸甜汁即可。

  

  【培根手撕包菜】包菜洗净;用手撕成一片片,梗跟叶子分开;培根也用手撕成片;切两片姜片;锅中放适量油,爆下姜片;下培根片;拌炒出油;培根可以盛起来,也可以弄到锅子的一边,下菜梗,将菜梗炒软;下菜叶拌炒;放适量盐调味即可。

  

  【双菇鲜蔬培根卷】

  1、胡萝卜切条;姜蒜切末;金针菇洗净切去根部;

  2、培根从中间切开,取金针菇、黄瓜条、胡萝卜条卷住。接口处用牙签固定;

  3、入锅煎至两面金黄,金针菇变软,盛出备用;

  4、煎培根卷的油煸香姜蒜末;

  5、入双孢菇略翻炒,加入清水焖软;

  6、倒入耗油淀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