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能表现口活的季节!吃到嘴软,缠舌小吃TOP10,火辣指数爆表……

  骚动的夏季动感广播

  即将在五一之后拉开帷幕

  徐州人高呼

  热!热!热!

  

  而小编今天却要高呼

  “辣!辣!辣!”

  徐州的夏天,热辣带来的躁动

  徐州市民嘴里要么呼喊着“热死了!”

  要么就是“辣死了!”

  要么就是“爽死了!”

  徐州人夏天被口“辣死的”

  你被几种get到了?

  大虾来了

  

  金汤蒜泥虾

  麻辣小龙虾

  麻辣小龙虾

  

  重口味的麻辣龙虾!辣飞的汤汁浸到雪白的龙虾肉里鲜甜、辛辣、麻香,多种口味混在一起特别正!

  

  跐溜一下嘴里热辣的鲜汁搭配一瓶啤酒,爽哎~~~

  当然,作为火辣招牌中的异军,咱们的蒜泥小龙虾依然尽显味感卓越。

  

  PS:龙虾吃一家就管一个龙虾季,不然你会因为不同店家的麻辣做法迷乱的味觉,体会不到龙虾的原汁原味了哦!

  田螺肉

  

  博爱街蜗娄牛

  熟食店的长条螺

  蜗牛肉

  

  吃螺肉现在一般都是用牙签。但小编习惯了用舌头。主要是从熟食店买来之后,螺肉的小凉菜本身自带的“辣汤”。

  

  这才是我吃的正经螺肉,必须用嘴先吸尾部,才能把里面的螺肉吸出来。注意一定要沾汤之后再吃,这和舔奶瓶盖如出一辙。

  

  这样鲜活的一盘螺肉。螺壳本身就有容纳螺肉的空间。直接融入到与螺肉交织在一起。“嘶”的一下直接轰炸舌尖。

  辣椒炒肉

  

  陈一道辣椒炒肉

  姚记辣椒炒肉

  辣椒炒肉

  

  辣椒炒肉,考究的是肉质本身精。五花肥瘦合宜,肥肉甘脆不腻,瘦肉香软可口,四种辣椒搭配得当。

  

  辣椒炒肉的终极搭配是在辣椒中隐藏着肉质鲜美的五花肉,却在被烙馍包裹之后,依然在嘴里挑剔出尖端辣感。

  

  对于辣椒炒肉的做法,小编个人认为姚记菜馆更加的熟稔。关键是姚记的菜可以准确捏住你能承受辣的程度,而且菜品的操刀上更显细致。反正都好辣!

  烧烤系列

  

  铁板烧烤

  自助烧烤

  烧烤一定要晚上吃

  

  气温保持在25°C以上的时候,徐州人从来不会冷静的处理夜生活。烧烤+啤酒+光膀子=永远热辣的徐州人。

  

  大乎辣椒撒上,大乎自然撒上,来一斤羊肉一斤肉筋慢慢靠着。只要烤好烙馍直接卷上,吃完狂喝啤酒。咱徐州羊肉好吃的也不少,新区那边姐妹小编吃的多一些。

  

  最骚的智能是炸串系列。要多少辣椒就多少,里脊肉,小辣椒,青菜,面筋都被放进滚烫的小锅里翻滚。炸好之后,烙馍上涂上辣酱一卷,辣的得劲儿。

  街边小吃

  

  又是蛙鱼

  又是凉皮

  烤饼

  上大街,张嘴吃

  

  首先俺要说明一下,一道这个季节我上街的心情就是上图这位男士。接下来小编要进入正题了!

  

  烤好的烤饼加几串肉筋,然后再刷上一些甜酱再放上一点辣酱。好了,这肉饼的味道绝了!虽然烧烤类的东西不能多吃,但每次都无法拒绝这种味道!

  

  ”第一家“邳州很有名,富国街的这家面皮味道吃起来很正宗,丝毫不比邳州本地的差。这家还有凉皮、蛙鱼、卤蛋都不错,价格也便宜。

  

  每到天一暖和起来,蛙鱼小摊就会如雨后春笋般跃然于大街小巷。凉滋滋、酸溜溜、软滑滑的蛙鱼搭配着入口即化的豆脑、香辣辣的炸串,好吃得不得了,人生没有比这更幸福的感觉!

  炒干煸鸡

  

  干煸鸡

  辣子鸡

  夏天就吃辣

  

  我真的很郁闷,为什么吗咱徐州人天热就喜吃辣。我找不出原因,因为这样我自己也不会对干煸鸡表现不出深深的热爱了…

  

  辣子鸡和干煸鸡的配料选材是不同的。而且辣子鸡的味道上会偏向于鸡肉软脆然后辣辣的。干煸鸡呀,是先过过油的。

  甜品

  

  容朕“污”一下

  这么辣除了喝啤酒

  你不能来个甜筒吗

  热夏即将来袭。

  少年!少女!

  除了脱(换)衣(夏)服(装)

  你们的舌头

  准备好迎接

  热辣辣的轰炸了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