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嘢】被疯抢的成都网红牛肉,有钱也不一定吃到!现在免费送!

  

  

  小花说

  在成都,有一家叫冒火的冷吃牛肉, 2017年成为成都的网红爆款!据说这家冷吃牛肉很销魂,又麻又辣,连成都那帮嗜辣狂魔们都被它撩到欲罢不能,已经是白领们的办公室必备零食!

  

  每天狂卖1000袋,就是提前等上3小时,都不一定能吃到一口肉!不但要等,卖完不补货,回购率依然高达90%

  

  现场拆了一袋,隔着屏幕都能想起那股飘满办公室的香味。

  

- 只卖5样小吃,每样都是招牌爆款 -

每天只卖1000袋,只允许外卖。营业不到3小时,就会抢购一空!

  

  

- 早上七点 老板亲自跑去五块石选香料 -

除了看色泽是否鲜红、亮澄,手感是否干燥,选辣椒最重要的是要靠闻。有着10年厨师经验的老吴,挑选的辣椒,香辣而又不伤胃。

  

选自汉源的七星椒、二荆条、子弹头等食材,辣味很足,但同时又不会感到焦心,胃也不会有丝毫的不适感。

每道牛肉都会放上数十种香料提味,配方都花了3年的时间才完全学会。在卤味都批量生产的今天,老板儿还愿意坚持手作,真心不容易。

选用牛腿上最精华的腱子肉,作为原材料。口感劲道十足,蛋白质含量很高。正常一头700斤的黄牛,只有28斤能做成冷吃牛肉!百分之四的灵魂美味!

  

开业以来只卖5样:牛肉、兔子、掌中宝、泡椒鸡尖、火锅底料。

▲冒火冷吃兔

▲冒火掌中宝

  

▲冒火泡椒鸡尖

真正好吃的冷吃牛肉,整个过程都是手作。吴哥每天中午2点开始炒底料,下午开始炒牛肉和冷吃兔。第二天早上10点准时开卖。

  

同样的牛肉,不同的味道。把香料放在一起,先煮了近4个小时,味道全部浸到了牛肉的纹理中,再拿出来切成一寸长的小截。在炒制的过程当中,连油温都不能高了一度。

微焦的牛肉丝淋着油香味出锅,整个房间都被香味灌满,口水止不住的窜动。

包裹着辣椒和芝麻的牛肉丝,肉质干香,脆而不老,咬下去的第一口,就能感到辣味环绕舌尖,却不烧心!

休闲娱乐的时候来上1袋,巴适得很!

  

无论是公司加班、外出旅游、在家看电影、喝啤酒,点一份冷吃牛肉,那气氛真的不能再好了!

  

而南宁人,无论去哪里玩,不带点好吃的美味,怎么玩得过瘾呢?

  

细节也相当人性化,包装里会配备牙签、薄荷糖、湿纸巾、手套,而且都是双份。外出旅游带几包冷吃牛肉、冷吃兔,所有的尴尬都为你解决了…

大家感受下吃过冒火冷吃兔的吃货们对冒火的评价:

  

晚上看剧的时候开两袋冷吃牛肉、冷吃兔,再整点小酒,生活不要太滋润喔~

老板都不敢接受电视台的采访了。怕生意好了搞不赢,靠着味道,都能火遍全国!每天快递包裹堆成山。

  

就连卖牛肉的妹妹们,各个都是模特啊!我还想暴露一个小秘密:她们都单身哦!所以这次不仅仅是满足辣味的牛肉,还是可能会让你脱单的牛肉哦……

无论你在哪个咔咔角角

你想要吃啥子想买啥子

加她!问她!绝对是最地道的!

  

助理微信:ssuunn33

(老板只负责炒,助理还可以陪聊哟)

人人都有的福利 钱都帮你省够了

从来不打折的冒火,第一次免费送牛肉!

福利一:免费送冒火冷吃牛肉一袋!

福利二:4月28日中午12:00前买四送一(兔)!

福利三:在留言区说出你对四川美食的理解,到28日中午12点,留言前10的吃货,每人赠送一袋冒火冷吃牛肉!

还不知道怎么下单?肯定是加老板助理的微信撒,就是上面那个二维码!

| 爆食文推荐 |

  【靓嘢】意不意外惊不惊喜?!小花预感吃到南宁最新网红下午茶!【靓嘢】天呐!纯白火锅底?为了喝它还要排长队,真的没毒吗?【探店】德国大厨搞的餐厅!南宁最大的汉堡,限时吃完免单!!【靓嘢】必须曝光这家店!泰国的色诱术,这么黄还敢说自己纯!?【探店】听说嘴最刁的吃货都为它疯狂!玉林火了7年终于来南宁!【巷口】备好纸巾!老板娘开挂!出名17年,这家凉皮能炸开味蕾!【靓嘢】横踞南宁30年!汽锅鸡里加桂花,那味道绝对让你跪!【靓嘢】5天狂打68折!从四川炸出的大盆烧烤杀入,宵夜新据点!【靓嘢】藏在商圈的超美小店,可能是南宁最好吃的薄底披萨!【巷口】只懂越南鸡粉?这家天等鸡肉粉告诉你,什么叫重!口!

| 搜索关键词 |

| 生蚝 | 火锅 | 早茶 | 鸭脚 | 宵夜 |

| 粉 | 泰国菜 下午茶 | 小吃 | 西餐 |

可以试着搜索别的会发现更多哟~

我是广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