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哈尔滨这条街,我要曝光你了

在一个城市久了难免会有些倦怠

尤其是每天两点一线的上班族

宁愿周末宅在家里也不肯出门

因为他们觉得没什么有意思的地方,哈尔滨也没什么好玩的了

其实不然,有些街道反而比热门景点更有味道

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推荐马端街的美食

  

  五福里德记潮汕牛肉火锅

  

  

  

  主厨自然是从广东请来的了地道师傅,肉切得自是有水准的。店家也算细心,怕家乡人不了解这牛肉的涮法,每盘肉都放了一个小牌子,告知品种和涮食的时间。虽然是很简单的一个操作,但确实可以帮助初来乍到的食客们品尝口感最佳的牛肉。流行工业风和复古风中国风的结合,看着也算舒坦。牛肉方面,必须推荐的是五花趾和胸口捞

  人均:80元

  地址:马端街17号

  

  袭城味道油焖小龙虾

  

  

  

屋里很温暖,在地下室吃的。灯削微有些暗,亮堂点儿菜会看起来更有食欲吧。老板亲自上菜,介绍每道菜都什么原料,什么特色。主推小龙虾了,招牌!【油焖小龙虾、蒜蓉小龙虾、袭城清蒸小龙虾、麻辣小龙虾】,都挺好吃,非要说哪个最好,我个人觉得油焖的好吃,微辣,辣的刚刚好。

不像麻小那么麻,更多的是香。蒜蓉小龙虾蒜香味很有食欲,算清淡吧,不过老板说他家的招牌是袭城清蒸的,清蒸的很鲜,一吃就知道虾很新鲜,老板还叮嘱一定要蘸他家自制的蘸料吃,一定要蘸。

  人均:113元

  地址:马端街110-4号

  

  常茗海鲜风味烤生蚝(马端街店)

  

  

  

  【辣炒虾尾】这个还蛮好吃得,辣度真心不错

  【炒海螺肉】分量比较足的一道菜,不过应该是冰冻的海螺肉,不过也对得起价钱了~~~

  【多宝鱼】做得非常成功的一道菜,鱼肉的鲜嫩保持得很好,不咸也不重油,大家一致好评~~

  人均:66元

  地址:马端街27号

  

  于府香辣蟹

  

  

  水煮肉片-这个从味道上而已 是很推荐的 但是肉片略干柴 不够滑嫩 汤汁辣油确实实实的漂香扑鼻

  滋味嫩鱼-鱼吃起来的确很鲜嫩 但是也没处理好鱼腥

  草莓里脊-这个简直就是彩蛋!很推荐!火候掌握的也是刚刚好!

  人均:88元

  地址:马端街152号(近宣化街)

  

  一头牛自助烤肉

  

  

  

  门脸有点小!不是很好找

  但是味道真的很赞!

  现切肉超级棒!现切的牛肉!浇上油、辣椒、孜然,芝麻拌匀,放在烤盘上滋滋声响,蘸上干料味道赞!

  再有就是他家有我最爱的牛舌!!!觉得硬的话可以用剪子剪成小块!口感瞬间一级棒!

  人均:46元

  地址:马端街136号

  

  广东小美食

  

  

  这家店比较小清新装修的像快餐店,上菜也挺快的,服务员也很热情!

  两个人吃很撑很撑也就不到200!凤爪每次必点

  人均:80元

  地址:马端街41号(马端街与宣庆街交叉口)

  

  撒椒鱼火锅

  

  

  店里装修的很不错,完全不像是火锅店,有点儿小资的感觉。墙上还有电视,播放电影。服务员也较多,有需求随时解答。

  有免费的水果冬枣,凉菜,小食,山楂罐头,蘸料种类也很多。鱼锅是三道鳞,麻辣锅底,还好,不是很辣,鱼大概两斤左右。把整个的鱼切成条块,入汤底里煮,煮开了,就可以享用啦。肉很嫩,有点土腥味,有小刺儿。吃完鱼锅还可以涮菜,内蒙羔羊肉,很大份,蟹棒,不错,黑木耳,菠菜,手擀面,面跟你耐煮,可以多煮一会儿,很入味儿。土豆粉,很不错。

  人均:46元

  地址:马端街57号

  

  阿吉咪烤肉专门店

  

  

  老板做韩式餐饮多年很用心,食材放心开放的厨房甚至是看到整个厨房。

  绿茶冷面少有的东西,非常喜欢。虽然人均小贵,但是味道还不错。感觉人均达到这样的话环境是一定要跟上去的,这样才会吸引很多的食客。

  辣白菜和萝卜,一尝就是那种祖传多年的手艺味道,想带回家就着拉面一起吃的那种。

  人均:108元

  地址:马端街75号(兄妹浴池旁边)

  

  阿田大虾火锅

  

  

  锅的口味可以选择不同的辣度,大虾锅里面的虾量还挺足的,而且味道比较好,吃起来味道有点像前些年很流行的巴蜀虾,说白了就是巴蜀虾火锅。吃完大虾,里面添汤再煮别的,就基本类似火锅了。

  人均:63元

  地址:马端街106-4号

  

  领鲜风味花雕鸡

  

  

  主打广东滋补火锅,店里十分火爆,点了半只鸡一只甲鱼蘑菇青菜和几盘卤水。鸡还算嫩,就是吧不是清远也不是三黄挺普通,不过配上甲鱼汤喝还是蛮鲜美的。鸡和甲鱼组合确实大补啊。卤味挺不错的,广式的卤味做的很地道,大肠和小肠处理的都很干净,豆腐也很入味。冬天来这里还可以,想来记得要早一点,晚了肯定排队。

  人均:75元

  地址:马端街47号(近十字街)

  几十万哈尔滨人关注的公众号【吃喝玩乐哈尔滨】

  

  

  

  

  

  

  哈尔滨·最具影响力美食平台微信公众号

  探店微信:kefu0451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