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佛山了,中国(佛山)全球美食狂欢节,4月28日盛大开幕!

  

想来一次全球美食之旅吗?

品尝万国美食

满足一下强烈的口腹之欲吗?

  

  2017首届佛山全球美食狂欢节”——春天的“吃货盛会”空降佛山东方广场,让您不出国门,即可领略大中华美食涵盖港澳台,外加15个国际特馆的花样美食!

  

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美食盛宴

这是一场惊艳味蕾的独特体验

  华丽的展馆设计

  此次美食节进驻了超40个展馆,其中包含国际展馆15个!这一活动由知名巡展团队独家策划,意大利设计师团队专业打造,让您仿佛置身万国海洋!

  

  

  

  

(美食节展位实拍)

  精挑细选的美食品种

  在美食节上,您不仅可以吃到粤菜、潮州菜、上海菜··还能吃到葡国菜、朝鲜菜、巴西菜、泰国菜等等外国菜!有传统老字号,也有新派创意料理~近百种全球小吃汇集佛山,抵挡不住的诱惑,让您立马流口水!

  

  

  芝士扇贝,来自冰岛馆

  

  来自宝岛台湾的巨型鱿鱼

  

  面包蟹、膏蟹、整鸡、濑尿虾堆成山!

  

  诱滑冰淇淋和萌萌甜点,不怕没得吃,就怕吃不下!

  

  还有中华传统美食驾到!尝一尝武汉的三鲜豆皮~

  

  长沙手工臭豆腐,注意,这次是手工的!

  

  松枝记冰淇淋,据说这是撩妹神器,十二道锋味谢霆锋最爱~

  还有金牌小吃大肠包小肠、花枝烧、虾扯蛋等...众多精品美食,必定满足您的口腹之欲!

  妹子们注意了:让你垂涎不止的还有帅哥!

  

  来自英国的“Amin”

  来自英国的Amin,家里一直经营着一家传统的英国炸鱼薯条店。大不列颠的人喜欢一口炸鱼一口薯条,两种味道的激情碰撞给人带来每一天的快乐。作为英国传统的小吃,Amin家自有独特的秘方,方能在挑剔的英国人口味里存活百年。值得一提的是,他英俊的外表更是让男人看了眼红。

  

  火遍全国的“烤肉哥”

  他家的烤肉和别家的有明显的的不同,主要是添加了他家秘制的烤肉调料,所以回头客络绎不绝。喜欢烤肉的朋友有福了,网红烤客即将带领他的烤肉团队,空降贵地,我们拭目以待!

  

  蚵仔煎传人“十三少”

  早年间他一直在正宗台湾蚵仔煎师傅底下做学徒,由于他勤奋好学,最终学会了“十八份蚵仔煎”手艺,在国内堪称一绝。更值得一提的是,他长相清秀,体型高大,十足的网红。我们亲切的叫他“十三少”,渐渐地“十三少蚵仔煎”名扬四海。

  

  这么多美食是不是让你垂涎欲滴了?旅游君懂你~

  吃全球美食,锁定2017首届佛山全球美食狂欢节,4月28日—5月2日东方广场就够了!

  巡展时间:4月28日--5月2日(为期5天)

  营业时间:上午10:00-晚上22:00

  巡展地址:佛山东方广场(佛山市禅城区锦华路81号)

  参展数目:90展(佛山高逼格美食盛会)

  公交线路:乘坐102、113、119、131、137、140、141、143、156、207、209、276、777、桂29、桂31路到东方广场站下车即可。

  地铁线路:乘坐广佛地铁到祖庙站下即可。

  注:本次活动为献礼活动,进场无需任何门票

  来源: 东方广场、祖庙商圈

  禅城旅游微信编辑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