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们的福音,国内必去的十大美食街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这个公众号哦!

  

  你是不是有

  一个这样的梦想

  带上你的吃货朋友

  吃遍祖国大江南北各种美食

  那么,跟着小编一起

  来饱览国内必去十大美食街

  口水不要流一地哦!

  

  丽江古城四方街

  四方街是丽江古城心脏,交通四通八达,周围小巷通幽,这里是茶马古道上最重要的枢纽站。四方街是历代丽江集市中心,每日万头躜动,热闹非常。更是纳西美食的圣地,又有“丽江米线街”之称。

  

  四方街里面有条街专门卖云南小吃,云南十八怪,你看怪不怪。

  

  南京夫子庙

  夫子庙小吃,雅称“秦淮八绝”。南京夫子庙秦淮风味小吃的历史悠久,有八十多个品种,素为中国四大小吃群之一。其中,七家店铺制作的八套点心尤为好吃。一九八七年九月,经过专家鉴定,南京秦淮区风味小吃研究会命名这八套风味小吃为“秦淮八绝”。

  

  

  上海城隍庙

  在城隍庙美食街这一带,甚至可称得上是小吃的王国,绿波廊的特色点心、松月楼的素菜包、松云楼的八宝饭、南翔小笼、宁波汤团和酒酿圆子等,都是游上海不可错过的美味小点。除了本土特色的小吃,在城隍庙这一带还洋溢着来自各地不同的特色滋味,这一切都使这里成为上海这个城市中经久不衰的又一个“美食天堂”,各式诱人的滋味都在不断诠释着“老庙小吃”、“海派菜点”的内涵,在这片古意盎然,游人如织的历史名胜中,继续沉积他的特色风韵......

  

  

  成都锦里

  锦里是成都著名的一条美食街,而且这里巴蜀文化浓郁,来这里看川戏 、吃小吃、 体验民俗风情是最有意思的事情。

  

  

  西安回民小吃街

  西安回民街是西安著名的美食文化街区,是西安特色小吃最集中的街区,也是来西安必去的地方。其历史悠久,距今已有上千年历史。

  其深厚的文化底蕴,街道两旁大量的美食店铺,近300种特色风味小吃是让人流连忘返,欲罢不能的魅力所在!

  

  

  青岛中山路劈柴院

  如果说中山路是吃货天堂,那劈柴院就是小吃的天堂!小小一条街毫无空隙,人来人往非常拥挤!国足臭豆腐,正宗沧口锅贴是青岛榜上有名的小吃,味道非常棒!还有各种海鲜烧烤,味道香的你无法动弹!在劈柴院东门南侧,有一家豆腐脑店,绝对挑战你的味蕾!

  

  

  武汉户部巷

  作为吃货,来到湖北武汉,不能不去的地方要属户部巷了。户部巷位于武昌自由路,是武汉人的早餐巷,所有的经典小吃几乎都能在此巷中找到。以“小吃”闻名的户部巷,就是武汉最有名的“早点一条巷”。

  

  

  南宁中山路

  中山路美食街有着南宁城市历史的深厚积淀,人气至今依旧居高不下。央视来采访过,外地游客来也先奔向这里。而在南宁人眼里,中山路更多是一条夜市街,越夜越美丽,直到凌晨三四点,你依然能看到摊点热气腾腾,这就是南宁不夜城。在这确实汇聚了各色小吃和热带水果。

  

  

  厦门步行街

  台湾特色小食一网打尽,游人在厦门市中山路步行街上品台湾小吃车轮饼。走在厦门市最繁华的中山路上,各种台湾商品琳琅满目。慕名而来的大陆游客来此纷纷驻足,购买自己喜爱的各种台湾商品。

  

  

  北京簋街

  在东直门这条一公里多的大街上,150多家商业店铺中餐饮服务业的就占90%,餐厅密度之大在京城恐怕难以找出第二家。这里就是北京簋街

  

  

  

  吃货小伙伴

  去这些地方享用美食,我们住哪里?

  吃货小伙伴

  去游天下住优质短租房,经济实惠服务好

  

  

  请输入文字

  

  

  青岛劈柴院栈桥浪漫双床四人间

  

  南京的家 夫子庙地铁直达豪华舒适三居

  

  如果你也喜欢旅行

  喜欢吃各种美食

  请拥抱我

  查看更多游天下好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