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包容世界美味的屯儿!

  三里屯

  sanli tun

三里屯,一直都是美食与美女的聚集地。对于吃货的我来说,美女可以不要,但是美食都到碗里来!

  北27号

  小而精致,杂而不乱,这就是北27号的初印象,落座,热情的服务生送来餐牌。

  兰州酿皮,几乎每桌必点,辣椒香而不辣,酿皮本身还是蛮不错的。打烊拌面,细面,上面铺满了香菜和猪肉丁,中间一块辣椒酱,拌开来,也挺入味。杏皮水,这个着实是惊喜!酸酸甜甜的,不仅中和了面的辣度,还很开胃,感觉还能再来一碗面!

  地址: 三里屯北27号楼1层(近三里屯太古里北区)

  人均:50元

  Fatboy's

  The Burger Bar

  位置在通盈地下一层往里走右手边很好找。

  威姆派汉堡,除了汉堡还搭配了很长很粗炸得很透得巨型薯条和很厚很大一片西红柿,汉堡里面是牛肉饼芝士和一个煎的溏心蛋,牛肉稍有点老,但总体味道很不错;薯条很惊艳。烂泥派,很大一块,三层的冰激淋,最上层是巧克力、中间层是黑芝麻,最下层是咖啡,外沿还有厚厚一层巧克力脆皮,好吃到爆。

  地址: 南三里屯路1号楼通盈中心B1-2号

  人均:112元

  格鲁·秀色西餐厅

  位置在拐弯的地方,招牌有点暗不是太明显,旁边就是四叶比较好找,一层没人,直接去二层服务员给你领位。

  烟熏三文鱼沙拉,烟熏三文鱼卷儿有点儿少,蔬菜过多,味道还不错。格鲁吉亚麻排,招牌菜必点的,神奇的口感,吃得嘴唇都麻了~特别有嚼劲儿,脆骨咬在嘴里嘎吱嘎吱的,味道很香,值得尝试。哈恰普里,一种特别奇异的俄式主食,鸡蛋黄几乎是全生的,一切就散开了。不过没关系可以用白面部分蘸着吃,蛋液一点儿腥味都没有,比想象中要好吃,根本就不是表面上那样的黑暗料理呢。奇克美露里,鸡块儿口感特别瓷实,酱汁味道很足,吃过就不会忘~

  地址: 三里屯北小街2号

  人均:170元

  罗菲士墨式餐吧

  Lucky Lopez

  餐馆就在雅秀市场西边的胡同向北走不到百米的路西。餐馆挺大的,干干净净,一面墙上都是涂鸦。餐馆安静,就餐环境好。

  香炒嫩牛肉卷饼,里面夹的菜挺多的,外面的皮是绿色的,应该是加了蔬菜汁,里面的牛肉也很嫩。圣塔菲鸡肉馅饼,这个不是很大,味道还行,口感还不错。素沙拉,和平时吃的沙拉不太一样,里面有玉米片,酱的味道是番茄味的,但和平时吃的番茄酱不一样。玉米片配蘸酱,很酥脆,蘸酱有两种,一种是酸奶的,一种是有点辣的番茄的,都还不错。

  地址: 新东路三里屯南甲34号院内

  人均:50元

  领宴广东啫啫煲

  这家店是新开的,在通盈中心2层,上扶梯就能看到。

  生啫鳝鱼,牛蛙,三文鱼,脆肠这四道菜都用的秘制酱料煲的。味儿差不多,只是食材不一样,配菜都是大蒜还有洋葱。黑叉烧不愧是招牌,良心推荐一下。热港式柠檬茶,很不错,柠檬味很足,味道正,温润。椰汁芒果卷,一份三个,摆盘还不错。椰子冻裹着芒果肉,很惊艳,椰子味超浓郁,就是夹起来的时候有点儿费劲。

  地址: 三里屯南路通盈中心二层2-9-10

  人均:90元

  潇湘阁

  三里屯soho地下的一家小店,真的不大~但是很火爆!性价比很高~

  小炒鸡杂特别好吃。酸的立,辣的脆,整个菜火候非常好,口味新鲜而且成菜的质量很高,配米饭绝配。腊肉也不错,肉没那么干,吃起来很润,香气也够。干锅鱼杂,里面是鱼子和鱼鳔,入味好吃,辣,香!

  地址: 三里屯SOHO1号商场B1-117

  人均:55元

我希望,我的老家,就住在介个屯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