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放盐的原味煎鸡翅,你肯定在怀疑这道菜。

  下厨房,上厅堂。点击↑↑↑蓝色字与小美一同烹饪。

  

  美食 · 生活Food Is Life

  有位朋友,估计是小美的读者,第一次找我是想推广一款蓝牙耳机,我说这个公众号不太适合,她就说她再找找。

  第二次找我想推广一款食物野山菌,我问她要了照片说看看,山林里面的野生菌类。夏日雨后,菌类会长得特别快,小时候喜欢去采来吃,看朋友的图片菌类很新鲜,做面条或者清炒都好吃,估计是她回老家吃的时候拍照的。

  接着我问她卖多少钱一斤,68元/500克。而且还是干菌,我记得去年回家,听妈妈说市场上新鲜的菌类最便宜10元一斤,我们买都是直接在农民手上买的,也算是一手货源嘛。大概10斤鲜菌类晒1斤干菌,山生上野生菌类不会很多的,过了季节也就没有了,很难有存货。

  不说多了,后面还有好多对话,不然菜谱没办法分享了。

  今天这款原味鸡翅,吃起来外焦里嫩,表皮不只是焦,还香脆!

  我让猜里面放了什么,硬是没猜出来,后来只好自己说出来了,就用了一种调料,盐。

  用料

  鸡中翅、海盐

  步骤

  

  鸡翅洗干净,放在锅底煎5分钟(微焦),撒上足量的盐,转中火煎5分钟即可(自己掌握翻面的时间)。

FOOD

美食

  

  

  1、本道菜鸡翅不需要放油,鸡翅里面的油足够了。

  2、家里没有平底锅的用炒锅也可以,不过火候要掌握好,不要外面糊了里面没熟。

  

  QQ群1: 438996620

  QQ群2: 234018580

  微信群:694755640 ‘暗号美食’

  商务合作微信/QQ:694755640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