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这10家清真餐厅,统统人均不过百,吃过第一家就被沦陷了!

  中国地大物博

  人口众多

  五十六个民族

  都有各自的饮食和风俗习惯

  吃惯了八大菜系的你

  是不是对清真餐馆很感兴趣呢

今天小编为你们献上私藏了好久的

10家正宗的清真餐馆

别以后一提到清真菜

就知道陈佩斯的新疆羊肉串啊

  杨氏食府

  一家挂牌清真店,店内很宽敞。主营水席、涮锅,还有炒菜,可谓是品类齐全,货真价实,烤羊蹄很有特色,吃起来不肥,没什么膻味儿,孜然羊肉卷饼,简直太正点了,推荐必点。招牌的连汤肉片,因为是清真所以肉片是牛肉哦!肉质处理的特别嫩,汤汁浓郁,胡椒味刚好,配上刚出笼的蒸馍,一口汤,一口馍,横扫饥饿,地道洛阳味儿。

  【地址】西工区汉屯路与纱厂路交叉口东200米鲜达涮羊肉东

  【人均】35元

  巴比伦·月盛祥清真食府

  这是一家挂牌的清真餐厅,建筑整体的风格上就比较具有穆斯林元素。 通道两侧墙壁上挂了很多穆斯林人物的画像,地上铺的有地毯。店内菜品以羊肉为特色,秘制羊肉,开胃羊肉五香牛筋、明火瓦罐、枸杞山药煲羊肉,以及各类面食、地方名吃,种类齐全的的各色菜品。

  

  素菜口味也相当出众,尤其是炒凉粉,推荐必点。店内还有烤全羊,也是别具风味,烤好的羊肉外表散发出金黄油亮的光泽,表皮香脆,肉质厚实柔软,一口吃下去,不膻不柴,刚刚好!真的好有满足感。

  

  【地址】西工区解放路11号工商行政大楼北20米路东

  【人均】59元

  东来顺清真食府

  东来顺已经开了很多年了,算是洛阳的老字号清真食府了吧,以经营独具民族特色的清真涮羊肉久负盛名。 他家的涮羊肉是用传统的铜火锅,一涮即熟,吃起来又香又嫩,不臊不腻。佐料包括芝麻酱、绍酒、酱豆腐、腌韭菜花、卤虾油、酱油、辣椒油及葱花、香菜等,集香、咸辣、卤等多种口味为一体,加上自制的糖蒜,吃起来醇香味厚。 除涮羊肉外,还有多种清真炒菜、清真水席,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地址】瀍河区中州东路149号(9路公交车共和胡同站下)

  【人均】28元

  老雒阳清真食府

  老洛阳面馆在洛阳有很多店,这家是清真餐厅,餐厅面积挺大的,装修风格独特,文化气息浓郁,一楼是老雒阳面馆,厅内宽敞明亮,愉悦舒心,专营独具地方特色的名优小吃。二至四楼是中、高档接待区域,内设豪华宴会大厅和不同风格雅间。糊涂面很是经典配上花生碎,吃上一口唇齿留香,水席做的也很地道。

  

  【地址】瀍河区启明南路143号(近中州东路)

  【人均】96元

  得月楼

  这是一家具有回民特色的餐馆,在一条回民聚居的街上,是清真老饭店之一了。他家的代表菜品莲汤肉片非常有名,莲汤肉片里用的是牛肉,做的非常地道!一般人去会要一碗汤配上一个烧饼,但是最好吃的不是配上烧饼,而是他们家特制的薄饼,跟纸一样薄的饼饼, 配上鲜浓的肉汤,,味道一级棒. 可惜的是现在好像不卖薄饼只有烧饼了,有些遗憾 !

  【地址】瀍河区启明东路与启明北路交叉口东侧第一家

  【人均】30元

  清真·强氏喜阿婆粥饼店

  强氏喜阿婆粥饼店,是洛阳一家清真粥店,经营各种粥有一百二十余种,甜粥、咸粥、水果粥、冰粥一应俱全。除了粥类还有热菜,他家的手抓羊肉就特别有特色,羊肉细腻而不膻,浇上蘸汁,真心太好吃了,香芋卷,淡淡的甜,水果沙拉,清爽,鱼香肉丝,辣辣的下饭,孜然羊肉,卷上饼,放点葱,两个字过瘾!

  

  【地址】老城区中州东路234号(青年宫广场东200米路北)

  【人均】24元

  清真汉品热米皮

  

  一家清真汉中热米皮店,店里很干净,格局挺好的,他们家米皮的确是陕西汉中口味,而且是现蒸的,坐等了3-4分钟端出来是热的,米皮是超宽的,软软糯糯十分可口,还有特别是辣椒很很香。整体卖相很好,里面配菜也很多:豆芽、土豆、胡萝卜、青菜一个都不少。除了米皮,店里好有洋葱圈、汉堡、香辣小面、牛肉肉夹馍等,小小一家店可以制作的餐品还不少呢。

  【地址】涧西区中州路与天津路交口向西200米路北

  【人均】10元

  清真回族潮港大虾

  

  清真潮港大虾火锅主营大虾火锅,虾肉口味鲜美、营养丰富,加上火锅麻辣鲜香简直是完美的组合。他家的锅底是下层玉米土豆黄瓜,上层是虾,虾挺大的,也开背了,吃起来挺新鲜,吃完虾后锅底加汤涮菜。值得一提的是他家的装修风格!大玻璃窗,超级玛丽,功夫熊猫,隔间的彩色玻璃,墙上怀旧的壁画,手机拍照停不下来!

  

  【地址】老城区中州东路青年宫广场东100米路北

  【人均】29元

  伊盛祥

  

  伊盛祥在洛阳有多家分店,这家店在九都路东下池过街天桥南侧,是一家清真饭店,店内有散座和包间,菜的量都挺大的,比较实惠,比较独特的是海鲜味素菜大拼,虽然是素菜,但是味道不错,加上特质的蒜蓉海鲜料,非常鲜美。孜然卷饼的羊肉口感和味道都挺正宗的,烩面做的也很正宗。就餐环境独具民族风情、风韵,据说“盛祥特色碗、酱香牛腱块、精致羊肉烩面”堪称为伊盛祥三绝。听起来很腻害呦!

  

  【地址】西工区春蕾大厦东侧(体育场西300米)

  【人均】37

  品味新疆

  

  品味新疆餐厅,生意很火爆,老板专门请了5个新疆大厨,手艺都杠杠的,充满新疆民族风味的门面。店内很有新疆特色,尤其是墙上的壁画加上餐厅整体的装修风格充满了异域风情。

  

  店里各种新疆美食应有尽有,羊肉串、自制酸奶、烤包子、芝麻馕、手抓饭、胡辣羊蹄、酸奶疙瘩等,烤包子经常买不到,每天老早就卖完了。手抓饭是最爱,男女老少都喜欢!胡辣羊蹄很香也有点辣,能吃辣的可以试试。馕坑里烤的肉串和架子肉都超级好吃,不过得有足够的胃口!新疆的大乌苏和石榴汁、蟠桃汁必须喝!总之是吃新疆美食的好去处。

  

  【地址】洛龙区滨河南路与学子街口西300米路南

  【人均】68元

小编看着直流口水

已经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咱们从哪家约起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