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大排档的季节又要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离夜间出动的好吃狗们

  喜欢的季节又近了,

  仿佛看到大排档在向我招手。

  重庆的夜生活从来不会枯燥,

  有看不尽的霓虹,

  更有灯火通明的深夜食堂。

  

美女帅哥,觥筹交错,

划拳和唠嗑齐上阵,

烧烤,卤味和江湖菜全上桌。

这注定是一个无眠之夜。

  吃姐为各位小主选好了大排档,

  静候小主们的宠幸~

  霹雳火大排档

  霹雳火在重庆已经算得上是很出名了,环境也很不错。就算你出来得再晚,总能看到这里一片火爆的景象。

  

  这道菜取名叫霹雳兔,首先这满满的一大盘就让人觉得很霸道。兔丁切得很小,入味更甚。吃到最后麻得嘴巴都不是自己的了,触电般的感觉。

  

羊肉串味道码得极好,一点羊膻味都吃不出来,只有香和辣在舌尖交锋。每一次都要点一大把才能吃得尽兴。

  

  蛏子个头不小,肉大而饱满。烤过之后自带诱人的香气。蒜蓉和葱花的作用也不容小觑,大大地提升了入口的鲜味。

  

爬爬虾真是扎啤的绝佳搭档,徒手剖开硬硬的壳,虾肉充分吸收了佐料的汤汁,绝对的口齿留香。

  地址:渝中区七星岗华一路15号

  电话:18983710888

  鸿绮海鲜大排档

  这家大排档在众多夜宵摊中以速度快味道好脱颖而出。地面也很大,特别适合一伙人一起去海吃海喝。

  

它家的炒花蛤和炒蛏子都有3种口味,每一种口味都很好吃。烤生蚝和烤扇贝的个头很大,料也足,蒜味浓郁,安逸得很。

  

  牙签牛肉也是一绝。牛肉的颜色勾人食欲,粒粒芝麻增添香气。牛肉经过爆炒之后鲜香带劲,吃起来是有滋有味。

  

  吃烤排骨的时候一定要把肉和青椒合在一起吃,排骨事先码好了料,超级入味,肉香无比。青椒提味满分,令人抓狂。

  

  最普通的烤鱿鱼须也很好吃,特别上辣椒面混着孜然,香气沁人心脾。鱿鱼须Q弹,一口气干掉十几串都没问题。

  地址:九龙坡区石桥铺渝州支路建工新康桥大门旁

  电话: 023-68086088

  王老大烧烤大排档

  这是一家有店面的烧烤店,所以不管是风吹雨淋还是什么突发情况,只要你去,一定能吃到。店里环境不错,餐具也很干净,简直是烧烤铺中的一股清流。

  

王老大烧烤的味道真心比一般的烧烤铺好很多,而且它不是用一次性的餐具盛烤物,用的是类似铲子一样的盘子,让人觉得更卫生。

  

  泡椒鸭肠非常香,鸭肠泡在油汤里,但吃起来一点也不油。鸭肠剪成一小截,口感脆脆的,泡椒的味道混着香菜的香气,只想说老板给我来碗米饭。

  

  烤鱼真的是惊艳四座,正确的吃法应该是先闻,一阵佐料香气,然后夹下一块鱼肉,现在汤汁里过一下再吃,滋味更甚,最后啜上一口冰啤酒,爽哉!

  

  日本豆腐也是必点之菜,豆腐滑滑的,一不小心就弄碎了。吃进嘴里先是吃到调料的鲜香,紧接着就是豆腐本身的鲜嫩,口感不要太好。

  地址:江北区观音桥塔坪101号

  电话: 023-86738873

  天麻大排档

  开了十几年的老店了,周围的人几乎都爱来这里宵夜。环境不咋地,但味道却巴适。在时间的长河中用美味留住人心。

  

天麻蹄花是这里的特色,份量很足,蹄花大到惊人,一个下去感觉可以半饱。盖在上面的炒料炒得非常香,光是闻闻味道,就想留口水。

  

  红辣椒炒的田螺非常香,盛盘的时候撒上些许葱花,面相上就让人垂涎三尺。藏在壳里的肉更是美味到无法言表,一盘妥妥的。

  

大火爆炒的墨鱼仔也是杠杠的,里面还掺着黄瓜条,香气扑鼻。一口一个,弹弹的口感惹人喜爱。

  

  小龙虾也是极诱人,关键是这份量也太感人了吧。再也不用担心吃完这只没有下只了,这感觉真是太奇妙了。

  地址:沙坪坝工人村(近红岩火锅)

  电话:13271933331

  袁师傅烤肉

  如果是重庆资深的夜宵狂爱者,那TA一定会给你推荐袁师傅烤肉。环境虽然简陋,但这丝毫不影响它在好吃狗心中的地位。

  

每次来都要点很多烤串,什么豆干豆皮年糕韭菜,它家的海白菜也让人惊喜,没有腥味只有香味,妥妥抓住你的胃。

  

  这个排骨不得了,没一根短骨上都是厚实的肉,爱吃肉的盆友们估计看到就会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角。辣椒面包裹住表面,应该能够感受到是有多入味了吧。

  

  耗儿鱼也是特别的霸道,口味也是常规的麻辣味。鱼肉很嫩,轻轻一撕就从鱼骨上滑下来,不要太棒。

  

最爱的土豆条,切成锯齿状能够让土豆的每一个角落都充分地沾染上佐料,吃起来有滋有味,每次必点一大盘。

  地址:南岸区弹子石大佛段正街

  电话:18725877743

  杜老五夜啤酒

  想必大家也吃过不少山珍海味,但我觉得最爱的还是那口家常味道。杜老五的菜式有点江湖菜的风格,盘大油大味大,吃起来非常舒心。

  

干烧鳝段鲜美无比,混着辣椒葱泡椒一起炒过之后,香飘十里,是当之无愧的下饭神器。

  

  爆炒的黄喉,爽脆的口感令人过口难忘。辣椒油的辣,泡椒的香,融合成了最地道的江湖味道。

  

  蛙肉也不错,腿部的肉紧实,上半身啃起来又很想,别看做的是汤锅的,但入味极了,确实霸道。

  

  都是大份的荤菜,需要有盘小菜解腻,呛炒藕丁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餐前是下酒的好菜,餐后是解馋的零嘴。

  地址:渝中区两路口体育路与健康路交叉口急救中心旁

  电话: 13637907208

  正宗万州烤鱼海鲜大排档

  店面很大,环境也不错。位置好找,烤鱼的味道也比别家更胜一筹,吸引了不少爱吃鱼的朋友。

  

烤鱼的味道属于中等偏上,配菜跟一般的不一样,是海白菜跟魔芋,虽然份量有点少但是真的很好吃。鱼是草鱼,个人觉得焦一点味道更好噢。

  

  开餐前点一份皮蛋绝对不会错,调的酱汁很香,皮蛋新鲜,里面还加了点咸菜,美味升级。

  

它家的蒜泥白肉带着回甜,喜欢酸甜口味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肉切得比较厚,建议边吃边蘸着酱汁,会更入味。

  

  火爆肥肠不要太好吃,肥肠里的油已经爆干,红辣椒的香味令人无法抗拒,吃起来更是焦香无比。

  地址:江北区观音桥建北三支路星光68旁

  电话:023-67725168

  阿伟海鲜大排档

  店里没有餐单,当天的食材都是当天从南方沿海地区送来的,品质有保证。老板十分热情,包准给你一种回家的亲切感。

  

如果你嫌那些大饭店的海鲜味道不够正,来这里准没错,水准相当高的,不同于其他大排档的只重口感面相粗糙,菜品做得精致。鲍鱼的火候把控得刚刚好,鲜美多汁。

  

生蚝的肉饱满粒大,非常的鲜嫩一点都不老,蒜蓉铺满了整个蚝的表面,好吃到这个还没搞完就开始想下一个了。

  

炒花甲的口味有点偏潮汕那边,重点不在辣味而在鲜味。虽说不是重口味,但是也是好吃到不行,连里面的韭菜叶也不能放过。

  

  炒鱿鱼花的味道也是顶呱呱,同样也放了韭菜叶,感觉更香一些,里面的油裹在白饭里面那真是绝了!

  地址:南岸区回龙湾回龙路83号附21号

  电话: 18702390288

我已经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你们都收藏好了吗?

一个一个去拔草吧!

  

主办方:微品数字传播

主编:陈卜文 | 副主编:江大雄

总监:林克勇 | 编辑:廖雅楠

注:本文由吃在重庆原创编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