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哥孛罗酒店 | 当私宴客家菜碰上最吧鸡尾酒,还差一个有故事的你!

  客家菜

  *以其独有的风味在中华美食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

  *有“无鸡不清,无肉不鲜,无鸭不香,无肘不浓”的说法。

  * 基本特色是:用料以肉类为主,水产品较少;突出主料,原汁原味,讲求酥软香浓;注重火功,以炖、烤、煲、酿见长。

岭南·私宴

粤式中餐厅

近期推出客家菜

~诱人客家菜抢先看~

  东江盐焗鸡

  制法独特,色泽微黄,皮脆肉嫩,骨肉鲜香,味香浓郁,风味诱人。

  

  煎酿客家豆腐

  师傅自制的客家豆腐,特有的浓浓豆香,口齿留香,难以忘怀。

  

  石参根炖土猪肉汤

  简单却又不简单的炖汤,具有健脾清心,宁心安神,增强智力的作用。

  

  捞起南昆山腐竹

  腐竹的豆味要够浓,嚼劲刚刚好,拌汁香而不腻。

  

  还有更多客家菜肴

  家常薯丝煲 、客家蛋角煲、客家手打肉圆、笋干黄焖肉、紫金酱蒸鱼咀、梅菜焗银鳕鱼、水绿菜炒肚尖 ……

  

看着私宴诱人的客家菜,

天地君真想一饱口福呀!

有菜有肉,怎么可以少了酒呢?

  

  “喝酒讲究三个条件,一个地方、一个对手和一个理由。”——《摆渡人》

  很多人都喜欢鸡尾酒,每一杯都有特别的意义。一人喝自在,两人喝分享。来马哥孛罗酒店,点上一杯有故事的鸡尾酒...

  招牌鸡尾酒

  专享价 45元

  

♥♥♥

  我想和你表白-玛格丽特

  

  带有清鲜的果香和龙舌兰酒的特殊香味

  1926年,Jean Durasa去墨西哥,与Margarita相恋,墨西哥成了他们的浪漫之地。然而,有一次当两人去野外打猎时,玛格丽特中了流弹,最后倒在恋人Jean Durasa的怀中,永远离开了。于是,Jean Durasa就用墨西哥的国酒Tequila为鸡尾酒的基酒,用柠檬汁的酸味代表心中的酸楚,用盐霜意喻怀念的泪水。

  如果你想表白,来马哥孛罗酒店吧!为她点上一杯Margarita,同时再讲讲这个故事……

♥♥♥

  热情打招呼-莫奇多

  

  

  青柠与薄荷的清爽口味是与朗姆酒的烈性相互补

  电影《迈阿密风云》中,柯林·法瑞尔扮演的Sonny对Mojito的爱更直白:“我是Mojito的朋友。”巩俐扮演的古巴毒枭二话不说就带着他坐上游艇,从迈阿密直奔古巴,到 La Bodeguita del Medio去喝“最好的Mojito”。两人还趁着酒意动情地热舞起Salsa,然后共度良宵。在这里,Mojito和舞蹈已经成功取代人类语言,成了打招呼最好的方式。

  第一次见面,你想和对方打招呼,不妨点一杯Mojito送给TA...

♥♥♥

  想接吻-长岛冰茶

  

  醇厚的伏特加,微酸的北国朗姆,甜味的龙舌兰,清凉的柑橙利口酒

  1970年,位于长岛南海岸的海滩橡木旅馆,一个名叫robert butt的男子发明了这款鸡尾酒,却给了它一个温和的名字,长岛冰茶。年轻的调酒师笑着告诉我,说这是款暧昧的酒,喝这款酒的女孩子,潜意识里是想告诉别人,她需要有人陪。喝长岛冰茶的时候,细细品味,让舌头逐一感应里面不同的味道,越是深入,越是美妙。感觉像是接吻一样!

  此刻想说,天地君在这里,等着有故事的你来喝这杯酒...

  

当私宴客家菜碰上最吧鸡尾酒,

有故事的你,

马哥孛罗酒店体验一下吧!

马哥孛罗酒店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人民路97号

电话:400-699-8818

更多活动资讯、展览、优惠信息,

尽在岭南天地!

  • i·天地会员微信支付可享受10积分抵扣1元停车费;

  • 在岭南天地或岭南站NOVA消费,工作日累计消费200元,节假日累计消费300元,可兑换2小时免费优惠;

  • i·天地会员停车优惠及消费兑换停车券暂不适用于新P5停车场(东熙里);

  • 办理地点:岭南天地旅客服务中心,岭南站NOVA咨询台,钟楼广场;

  • 旅客咨询服务:

      岭南天地旅客服务中心 0757-82552606

      岭南站NOVA咨询台 0757-82552366

  • 场地租赁0757-82552603

  • 招商洽谈0757-82552876

  地铁:广佛地铁祖庙站C、D出口

  自驾:搜“佛山禅城区岭南天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