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了,当年的对手都不在了,它还屹立不倒

2015是深圳蒸海鲜狂飙的一年

所有人都伴着潮流跟风跟风跟风

但关门的速度,却比开店还快

2年了,整个行业已经淘汰3/4

而只有它,依然屹立不倒

...

  它是福田第一家蒸海鲜专门店,2年来,它始终固执地坚持着。而门口这只蟹,早已成为香蜜湖度假村最显眼的标志。

2年了,它依然只在凌晨4点进货

  这家店有个不成文规定:所有海鲜都是每天凌晨4点采购。海鲜都摆在门口水池里,绝不过夜,这样才能保证上桌前一刻都是活蹦乱跳的。

  

2年了,它依然用垃圾筐装菜

  从开店第一天起就没有菜牌,看到什么点什么,挑好还会装进垃圾筐,处理好再拿去蒸。哈哈哈才发现每次来吃的都是“垃圾筐”里的东西...

2年了,它做菜依然不放盐

  它们家做菜很简单,连盐都不放,干净切好后,直接上桌蒸。

  

  店里50+款海鲜,皇帝蟹、龙虾、元贝...从10元~1000元都有。多点人吃更划算,不懂怎么点,可以按跟着我的建议来

头号目标:两大重量级明星

  ① 阿拉斯加蟹 | 蟹中的长腿欧巴

  这只深海霸王最小的都有4斤重,就连男生捧起来都有些吃力,但就是这样霸气的身躯,成为很多人来的理由。

  腿长、多肉就是它的关键词。一只蟹要分2次才能蒸完,8个人瓜分它都没问题。

  

  

  腿比我的手指还粗,拿它来拍照还有瘦脸的功能,比美图秀秀还有用。

  

  (这次上头条的粉丝,思婷)

  听我的吃原味就好,那种鲜甜真的是冷冻货做不到的,而且每一口都有汁,第一次被海鲜甜腻了。重口的也可以蘸酱,但我真的不推荐。

  

  

  ② 波士顿龙虾 | 龙虾中的拳王

  波龙也是绝对好货,亮出那对钳子,气场就不得了,附近的小虾都不敢靠近。

  蒸6分钟就好,开盖直奔两只钳子,它可是最多肉的地方啊,拿起来就啃,吃虾钳像吃鸡腿那样,爽!

  剩下的肉,等他剥给你吃就好啦~

每桌必点:两大抢手货

  ① 元贝| 比手掌还大

  现在是元贝最肥的时候,只只都比手掌大,还能爆膏!15元/只,我能吃一打。

  

  这里还用了粉丝垫底,它跟元贝是我心中的CP,蒸熟后再加上蒜蓉,是不是真爱就看这口了。

  ② 圣子皇 | 最快沽清的人气王

  每天卖最快的就是它,点单时记得先把它拿下。它比普通圣子更大更长,对男生还有不可描述的功效。

  还有老板亲自去海钓的鱿鱼、手打的墨鱼丸、珍珠蚝,都是最近才有的。我最喜欢的是海胆粽,跟我奶奶包的还有点像呢,不过只卖到端午节哦。

蒸鲜原味海鲜

  人均】150元

  【地址】福田香蜜湖度假村西面1-A(好世界南面)

  停车位】免3小时停车费

  【营业时间】12:00-14:30,17:00-22:30

  (周末中午不休息)

  【其他分店】龙岗天安数码城二期创新园(肯德基旁)

广告 | 蒸鲜原味海鲜

  ↙↙↙戳下方!深圳第一座龙虾金字塔来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