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烹饪机美食——红烧牛肉

  红烧牛肉

红烧牛肉是一道特别好吃家常菜,那么我们想学习这道菜的朋友该具体该怎么做呢?下面给大家带来家常红烧牛肉的烹饪方法。

牛腩300克,姜4片,花椒30粒,大料2个,植物油2汤匙,盐1/2茶匙,干辣椒3个,香叶4片,桂皮1块,葱1/2根,蒜4瓣,醋2茶匙,红烧汁2茶匙,味精1/2茶匙

— 1 —

将牛肉解冻并清洗干净。

— 2 —

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将牛肉切成块状。

— 3 —

烹饪机预热完成,选择“蒸炖档”,将牛肉放入,并加入足量的清水。

  

— 4 —

放入姜片、花椒和大料。

— 5—

煮至沸腾。煮沸之后,再将我们刚才锅中的牛肉捞出,用温水冲洗干净放入容器中。

— 6—

烹饪机中倒入油,选择“个性炒”,放入花椒、大料、干辣椒、香叶、桂皮,炸香。

—7—

之后再将刚才存放的牛肉放入锅中,反复翻炒并加入葱、姜、蒜。

—8—

等炒了一会儿过后,再倒入醋和红烧汁入味。选择“蒸炖”档,加入盐,一个小时后,至牛肉软烂,在出锅前5分钟,加入味精,并收汁,之后就可以出锅啦。

  回复下列“关键字”即可获得菜谱

  红烧肉鸡翅南瓜饼糖醋小排干煎带鱼泡青椒墨鱼丝回锅肉啤酒鸭香炸琵琶虾腊肉榴莲千层香蕉小饼冰糖葫芦炒菜视频红烧排骨椒盐蘑菇五香花生大闸蟹慕斯蛋糕面包蛋挞┊花生米花生酥┊鸡汤┊素烧三样┊西芹百合┊爆炒鱿鱼┊创意蒸蛋┊烤红薯┊麻辣豆腐┊炒肚丝┊爆米花┊鸡蛋饼┊扬州炒饭┊酸奶┊奶茶┊沙琪玛┊鱼香肉丝┊红烧鱼┊红烧牛肉┊水煮肉片

  邦家博士智能烹饪机在全国各地都有销售,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您可以联系您所在地区的经销商或者转发者本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