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除了峨眉山,还有这种宝贝

  夏天到了,

  北京有雾霾,河北有风沙,

  新疆有暴晒,武汉有水灾,

  我们大峨眉有流不尽的汗水。

  

  整个城市像烧透了的砖窑,

  天气闷热得要命,

  空气稠糊糊的凝固住了,充满了温度,

  阳光像是蘸了辣椒水。

  当我们还在寻找一个安逸舒适的环境生活时,却有一群生物,正在生态自然的山林间逍遥快活。

  那就是——世海黑鸡

  

  每天的阳光、蓝天、微风、泥土的味道、山泉的甘甜,过的是城市人羡慕的神仙般的生活

  

  世海黑鸡是优质乌骨鸡地方品种,品质高、口感好、存量稀少为四川盆地唯一列入《国家家禽种志》保护品种被誉为“深山黑宝”、“带翅的甲鱼”,据传在清代为纳贡珍品!

  

  们继续虐!

  

  

  

  世海黑鸡住的是自然原生态——峨眉后山-高桥镇寨子村海拔1200米以上的高桥镇寨子村,占地400亩,产区海拔较高,气候高寒,天然牧地广阔,鸡群自由放牧,健康生长。

  

  世海黑鸡饲料来源丰富,森林里面的落地果、野生虫、青草都它的口粮,最主要的还是农民伯伯的玉米和青菜叶子

  

  高桥镇寨子村环境幽美,气候怡人,常年泉水叮咚,日照充足。世海黑鸡每天沐浴着阳光,听着鸟儿歌唱,喝着山泉水长大。

  

  简直是人不如鸡!

  

  既然这样!你喜欢吃鸡吗?蘸水鸡、白宰鸡、炖鸡、烧鸡……今天我们就把这黑鸡斩吧斩吧吃掉吧!

  蘸 水 鸡

  世海黑鸡,鸡肉有黑色和原色两种,鸡肉没有腥味,用白宰鸡做法,有嚼劲但不塞牙鸡皮脆脆的,配上独特的蘸料,更加能凸显出鸡肉的香气。

  

  小编已经开吃了,上图一张

  

  白 宰 鸡

  世海黑鸡肉质不柴不老,野味浓,营养丰富,做成口水鸡,肉质细嫩,油而不腻,鲜香麻辣,还有鸡肉独特的嚼劲,连鸡皮都可以非常入味既有土鸡的香滑,又有土鸡的结实

  

  红 烧 鸡

  世海黑鸡肉质紧实有嚼劲,但是不塞牙,红烧的做法很入味,口感鲜香小编发现,世海黑鸡的母鸡红烧比公鸡还要鲜嫩好吃,味道硬是不摆了。

  

  黑 鸡 蛋

  这么好吃又营养的鸡肉,当然也会有好吃营养的鸡蛋,世海黑鸡的鸡蛋也有白壳和绿壳两种颜色。

  

  世海黑鸡的鸡蛋蛋黄比例较高,煮熟之后,蛋白是非常嫩滑的,有一点透明,蛋黄的口感很醇香,但不噎人,瞬间觉得水煮鸡蛋也可以这么好吃。

  

  2016年10月,世海黑鸡获得《有机证品认证》,这个证书可是级别相当高的,它是国家权威部门对无污染天然食品的肯定。

  

那么,问题来了,

这么好的鸡,要到哪里去买呢?

放心,小编已经打听好了。

世海黑鸡专卖店

(杨柳街140号)

世海黑鸡体验店

金顶北路46号)

重!磅!消!息!

世海黑鸡10周年到来之际

为了回馈新老顾客的厚爱,

老板说了:

5月23日-6月22日

全场鸡蛋、成品活鸡、熟食品

凭此条微信购买,通通

8折!8折!8折!

  

世海黑鸡

世海黑鸡专卖店

地址:杨柳街140号

电话:15281979889

世海黑鸡体验店

地址:金顶北路46号

电话:13540530271

来源:推广丨广告合作:13981330323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