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味粽子大盘点!你有胆量试一试吗?

  

  端午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是流行于中国的传统文化节日。端午前夕,小编给大家收集了网络上各种奇葩口味的粽子。你都吃过吗?有什么口味是你看着就流口水的。让我们来一一看一下。

  1

  闽南海鲜杂烩烧肉粽

  

  馅料:糯米、香菇、红烧肉、咸蛋黄、干虾仁、干贝、鱿鱼干、蚝干。

  口味:料丰富且多,鱿鱼海蛎就三四个,还有虾、干贝,超多海鲜,咸蛋黄很香!

  2

  山东泡椒牛肉粽

  

  馅料:酱香牛肉,酸辣泡椒和糯米。

  口味:牛肉很大一块,很入味,每一口都混合着糯米和牛肉的香!

  3

  潮汕手工双烹粽

  

  馅料:咸蛋黄、香菇、南乳猪肉、虾米、栗子、乌豆沙、莲子、糯米。

  口味:又咸又甜的口味是典型的古早味。咸的部分馅料充足,虾米猪肉莲子蛋黄,山珍海味的感觉。甜的是豆沙肥肉粒组合,甜味丰腴顺滑。

  4

  泰米芒果棕

  

  馅料:泰国大米、新鲜芒果。

  口味:这款粽子选用新鲜的芒果做内馅,在蒸制的过程中,芒果肉的甜酸味渗透到糯米里,使整个粽子香气四溢。

  5

  四川腊肉红豆椒盐粽

  

  馅料:腊肉、红豆、椒盐、糯米。

  口味:采用的是农家自制腊肉和自制天然糯米,让你吃到老成都的家乡味。

  6

  黑椒牛排棕

  

  馅料:牛排、糯米、黑胡椒。

  口味:经典的黑胡椒和牛排的搭配,放进粽子里,每一口都是幸福的味道。

  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嘿大厨“魔方粽,突破传统工艺,添加等多惊喜食材,组合成一个个缤纷的 “情感魔方” 礼盒。融合优质米粒、新鲜食材与粽叶的香气,组合成一种神奇的软糯口感,唇齿留香。

  更多惊喜包含在内:

  四个广西红树林咸海鸭蛋。

  一包艾草包。

  一盒趣味湿纸巾。

  一把小剪刀。

  现在下单购买嘿大厨情感魔方棕一箱送价值¥49川久蒸鸭一只,活动时间是5月22日-5月30日!大家不要错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