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人均50元以下最接地气九大餐厅,都是珍藏!

  

  人均50元以下最接地气的餐厅,吃得还不错,很多店都是珍藏~小伙伴们都来评评看,靠谱不?

  茗果全日茶餐厅

  地址:交通路178号万科广场

  在福州吃的第一家茶餐厅就是茗果,茗果近于真正的香港茶餐厅,款式不多但精。茗果家的三宝:虾饺皇、冰火菠萝油和港式奶茶。除此之外,茗果的烧腊和各种港式小食也值得一试。推荐茄汁猪扒焗饭和奶油海鲜焗饭,里料超级足。人均50元左右。

  

  崔家菜

  地址:乌山西路127号

  崔家菜是一家好口碑的成都风味老店。崔家菜还蛮经常更新菜单的,所以每次去基本上都会尝下新菜。经典菜更不用说,夫妻肺片在福州算是比较正宗的了,味道没那么重口,配料也很足,基本上是必点的招牌。毛血旺也辣辣爽爽的!性价比很高,人多比较合算,50元左右。

  

  粥顶记

  地址:永安街8号

  这件潮汕粥店在永安街开了有些年头了,擅长烹制海鲜可谓是潮汕菜最突出之处,老板是潮汕人,也是远近有名的“平民粥王”纪晓光!参加东方卫视“顶级厨师”比赛获得季军。粥的品种很多,蟹腿肉活虾粥、鱼片鲜虾粥、皮蛋明虾粥、干杯筒骨粥、干杯鱼片粥、排骨粥等等,一口下去,暖心暖胃。他家的潮汕粥不算贵,人均30元左右。

  

  兄弟蹄髈破店

  地址:仙塔街小王府巷内

  原三坊七巷的老店搬迁过来的,生意依然火爆,是热爱福州菜的人必去的餐厅。味道好,价格实惠,人均50元左右。招牌蹄髈绝对让人垂涎三尺欲罢不能,蹄髈肉端上桌时已经炖的酥烂,即使只用筷子也可以轻松剔骨,胶质丰富,肥而不腻,一道菜活了这么多年果然有它的理由。

  

  盛记炖品

  地址:台江区学军路(近农贸市场)

  学军路上的盛记炖品也算是家喻户晓的老店了,每天门庭若市,要说它的亮点就在于价格实惠,品种丰富。炖品是他们家主推,炖罐种类很多,有海鲜杂烩、乌鸡、目鱼、海蚌、甲鱼、牛肉排骨等,价格在8-25元之间。他们家的红鲟饭鲜味十足,也是必点,一笼才15元。

  

  聂记粤菜馆

  地址:福州鼓西路(新民路口)

  聂记能十多年屹立不倒,靠的就是好口碑和亲民的价格,人均20-40即可美美的饱餐一顿。他们家郑总的广式烤鸭制法,获得了不知道多少食客的心。王牌聂记烤鸭肥而不腻,外酥里嫩又多汁,超级美味!酸辣汤也受到广大吃货推崇,亲民、经济实惠!

  

  食通天

  地址:仙塔街41号

  这家店居然已经开了19年了!能开的久的店价格大多亲民,人均35元。招牌是烧春鸡和一通天下。尤其烧春鸡每次必点,微焦的鸡皮和多汁鲜嫩的鸡肉塞满嘴的感觉实在是太幸福了!一桶天下的猪蹄也是好吃到腰舔手指头!

  

  西安老梁烧烤

  地址:八一七中路192号旺商楼

  西安老梁烧烤人均30-40元可以吃好多,人多更划算,性价比极高!炭火烤的生蚝带子一直是他家必点,各个都是肥大饱满,每次都吃不够。肉类推荐牛肉串,炭火烤过有种独特的焦香,再刷上特制的酱料,一口咬开更是鲜嫩多汁!还有烤鸡腿、烤香肠、香菜豆腐卷等美食。

  

  朱紫坊蹄髈

  地址:鼓楼区双抛桥一里62号

  朱紫坊蹄髈是老字号店铺,招牌蹄髈很大一份,炖的特别烂,肉皮入口即化,瘦肉也软烂入味,肉汁拌米饭,幸福感爆棚,肥肉吃起来一点也不腻。其他菜如:南煎肝、脆皮大肠、荔枝肉都是必点。人均40元左右,亲民的很。

  

  素材采自网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