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棺材板”也能吃?诸暨人都疯了吗?

诸暨超暖心的美食自媒体平台

拥有15万吃货粉丝

诸暨吃货帮 发现身边的美食

什么?!

大桥路有人买棺材板?!

吓死宝宝了……

  

  

  最近,大桥路上一家叫做“霸味官财”的小店轰炸了诸暨吃货的朋友圈!一时间,诸暨人买“棺材板的消息传遍了大街小巷。

这“棺材板”到底是何物?

容帮主带你一探究竟!

  

  夜幕降临之时,人声鼎沸中,每个摊位前都围满了食客,这大概是吃货对台湾的士林夜市最初的印象了。大肠包小肠、蚵仔煎、花枝丸……但是今天小编要带你吃的,是台南的著名小吃——官财板

“你好,我叫官财板

我来自台湾,请多多指教~

别听我的名字怪吓人的,

但是我长得还不错哟~”

  

  炸得金黄的厚土司被打开,里面躺着满满的馅料,盖上吐司就像“棺材板”一样。亦怪亦邪的名字,反而为食物本身增添了几丝趣味,更是吸引了许多大胆的吃货来尝鲜~

  黑 椒 牛 排 官 财 板

  

  浓郁的黑椒味扑鼻而来,金黄色的吐司显得更加诱人了。满满的馅料直接冲破了吐司上层的盖子,这商家会不会太实在了?!

  

“滋啦啦~”

金黄酥脆

  

  每天新鲜烤好的吐司,进入秘制的金黄色酱料里,在高温的热油中被炸得金黄酥脆,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阵阵香气有木有~

  

  表皮变得相当酥松的吐司被轻而易举地“掀开”,依次放入菌菇、蔬菜,还有辛香浓稠的黑椒酱腌制的超嫩的牛肉,十足的分量把空荡荡的吐司填得盆满钵满。看起来似乎有些像三明治,但是相比三明治又更加独特和新颖。

  

  趁热来一口,浓烈的黑胡椒味直冲上脑,些许的辣劲相当提味,而生菜和菌菇更是把吐司的油腻吸得干干净净。总之,丰富的馅料把单调的吐司变得无比美味,一口下去还没来得急细细品尝就想把整个都吞咽下肚~

  凤 梨 恋 虾 官 财 板

  

  如果黑椒牛肉是重口味,那么这款凤梨恋虾就比较小清新了,听说文艺青年一般都会选择这个口味哟~

  大块的凤梨已经静静躺在了“棺材”里,硕大的去壳虾仁被一只只依次码放在凤梨之间,再淋上满满的沙拉酱。不得不承认,凤梨恋虾的制作过程就是一部完美的大片!

  

  汁水丰富的大块凤梨,甜嫩的整只虾仁,本身就是Max的满足感。和沙拉酱一起在舌尖上跃动,把每一个味蕾都满足地不要不要的!这种酸甜爽口、层次分明的感觉,实在是种前所未有的享受啊!

除了这两款招牌的,

其他还有更多美味哦~

▲黑椒猪仔官财板

▲特色咖喱鸡腿官财板

▲奶香鸡肉官财板

  

▲招牌香辣鸡肉官财板

  话说这官财板可是台湾著名的小吃之一,据闻某日,台湾大学考古队来到点心店品尝鸡肝板。在茶余饭后,考古队与许六一先生闲聊之际,一位教授忽然说:“这鸡肝板外形很像我们正在挖掘的石板棺呢!”。而生性乐观开朗的许六一先生听完后,便爽朗地回答:“那从此我的鸡肝板就命名为棺材板吧!”。

  不过,虽然听起来慎人,但是吃了官财板能升官发财哟~你确定不试试?

  

如果觉得官财板太单调,

没关系,我们早为你想到了!

当当当当~

古早味的冬瓜奶茶来咯!~

↓ ↓ ↓

  

冬瓜奶茶

听说,官财板和冬瓜奶茶更配哟!

  以冬瓜和蔗糖作为原始材料,经过长时间的熬煮,这汤汁就是你面前的冬瓜奶茶啦。作为台湾三大古早冰饮之一,虽然原料相当朴实,但是手工古法酿造的它,区别于那些甜腻的奶茶,不仅冰爽可口,还有清凉解毒的功效哦~

除了招牌的“官财板”,

这里的其他小吃也是相当走心。

  各 种 小 吃 主 食

  

▲意式肉酱面

  浓浓的肉酱覆盖在意面上,上桌时就伴随着一股诱人的香味。三两下搅拌均匀,这就是一盘正宗的意式肉酱面了。大颗肉粒和嚼劲十足的面条,大口吃起来相当过瘾!过路的食客总会在肚子咕咕叫时来上这么一盘,虽说平凡,却相当耐人寻味哦~

  

  

▲特色烤肠

  本就小巧的烤肠被对中切开,用牙签一串就显得尤为精致,经过高温热油,烤肠变得通红诱人。看,随便一个烤肠,都是爱你的形状!

  

▲薯饼

  小朋友最喜欢的当然是薯条啦,蘸着酸酸甜甜的番茄酱,一吃就是一下午诶~新造型的薯饼完美继承了薯条的美味,金黄色的网格状更是惹人喜爱。

  

  每一处细节都要做到精致

  

  

  除了创意美食,刚进门的你一定会被这面手绘墙面所吸引!“霸味官财”几个大字尤为醒目,微妙的图案与光影相互辉映,丰富而细腻的审美之余,还能勾起吃货那颗深藏已久的文艺心。

  

  而另一面海洋主题的墙面则是截然不同的感觉。没有过分花哨的装饰,简约时尚的水手、海鸥与装饰画,极具亲和力的浅色调演绎出了一番别样的恬静感。

  

  年轻的90后、00后通常会被这里新奇的标语所吸引。这些前卫而又独特的装饰,是否勾住了行走在潮流前线的你呢?

  

  

  买了吃的别急着打包带走,约上三五好友坐下来,不管是安静地看看书,还是停下来闲聊一会儿,这家复古而又时尚的小店都能让你瞬间宁静下来。忘记喧闹而又嘈杂的士林夜市,来这里享受正宗的台湾美味吧~

  

“霸味官财”请你吃官财板啦~

你敢试试吗?

在本条微信底部留言,

我们将随机抽取20名幸运粉丝,

免费获得“霸味官财”系列一份(口味任选)

我走过最美的路

就是好吃的套路

▲商家微信

  

  霸 味 官 财

  地址:大桥路95号

  电话:17858534180

  营业时间:9:00—21:00

•本文为广告推送,解释权归品牌方所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