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碗养颜粥,5年内比同龄人年轻10岁!

  

  想要养颜,不会吃怎么行,小编教你一碗养颜粥,5年内让你比同龄人年轻10岁!

  银耳莲子双米粥

  银耳既是名贵的营养滋补佳品,又是扶正强壮的补药。银耳性平无毒,既有补脾开胃的功效,又有益气清肠的作用,还可以滋阴润肺。

  莲子营养丰富,具有清心醒脾,补脾止泻,养心安神,滋补元气的作用,对轻度失眠的人吃了也有一定的作用。

  小米和糯米都有健脾养胃的功效,将这些食材放在一起煮一碗银耳莲子双米粥,养颜排毒,全家老少都可以吃!

  食材:小米50克、糯米40克、银耳5克、莲子15克、糖少许

  

  做法:

  ① 莲子和银耳提前泡发;

  

  ② 莲子去芯;

  

  ③ 银耳洗干净,去除根部黄色部分;

  

  ④ 银耳撕碎,和所有材料一起加入豆浆机;

  

  ⑤ 加水到最低刻度线;

  

  ⑥ 选择程序营养米粥,时间到以后,直接就可以吃了。还可以撒了几颗清洗干净的枸杞,注意枸杞不用煮,否则颜色不好看,搅拌一下就可以了。

  

  是不是看着就很有食欲,

  适当喝粥确实有益,

  但是三餐也不能总喝粥,

注意均衡营养,一天一餐即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