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折!6.8折!6.8折!肉肉肉肉肉肉,肥牛鹅肠毛肚海鲜全都有!

辣哭、急哭、美哭、感动哭、贴心哭

来到这家店

饭爷再也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了!

  

潮辣火锅半年庆

到店消费即享6.8折优惠!

到店消费即享6.8折优惠!

到店消费即享6.8折优惠!

活动日期:5月18日-6月4日

(仅限菜金)

每日还有转盘抽奖!

当然,饭爷情绪会失控是因为被···

  Emoji 1 辣哭

红得发亮的锅底

  

  正宗的重庆火锅汤中没有杂质,辣而不燥。锅底汤色红亮,空气中都可以嗅到辣椒的香味,每一口都让人爽到汗毛里。

  做服务我比不过海某捞,但是我家的食材,分分钟可以拿出来比一比晒一晒!老板是这么跟我说的。火锅界首家用矿泉水(农夫山泉),做一次性锅底的潮辣火锅,就是这么小清新!

  这是青岛唯一 一家用矿泉水熬煮锅底的火锅店,重庆空运调料,和筷子都是一次性的,所有流程眼皮底下可见,简直就是治愈处女座!而且锅底还提供免费打包

  

  咕嘟开滚之时,被撩得直吞口水!

  

  老板为了引领青岛火锅界新潮流,直接把奔弛给你端上桌!牛油锅、番茄锅、菌汤鸡汤锅,再也不用担心众口难调的问题!

贴心的蘸料

  

  自助调料台的调料不少,香菜、葱花、芝麻酱、蒜蓉····你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搭配调料。

  

  为此特意设立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调料区,将搭配不同食材的各种蘸料配方写给了大家让大家能最大化地体验火锅的美味!

  Emoji 2 急哭

  

  毛肚、鹅肠、黄喉···各种常见的火锅食材这里应有尽有~

  荤菜素菜还有小吃,菜单里近百道美食多到不知选什么好,不是天秤座的宝宝都选到焦虑了~

  Emoji 3 美哭

  菜品的颜值简直感人!据说这几款长得超级美的菜在别的地方可是吃不到,不少吃货是冲着它们来。对于这几款菜,吃过的人都说···美!哭!好!吃!哭!

| 腾讯脆毛肚 |

  

  镇店级的毛肚,一定要尝尝,上来之后就像一座仙境的小山,颜值先不能输!

  

  很大一片的毛肚,这么吃才会爽!

  

  不要怕毛肚太大妹子约会吃相不好看,因为真的是太!脆!了!一咬就能断,这种犯规的size也能让你依旧优雅~

  

  大而厚实的毛肚,口感却是既脆且嫩!爽脆到不要不要,经过麻辣的涮煮,麻辣鲜香的滋味浓郁至极,即使什么蘸料也不用,就已经满足了傲娇的味蕾!

| 肥牛公主出嫁 |

  

  小姐姐穿着肥牛就上来了,请接收我的鲜花~

  

  又到了掀小姐姐裙子的时候了(羞涩脸),为了吃肉一向耿直的饭爷也伸出了魔爪……

  

  嫩嫩的肥牛肉,食肉兽们颤抖吧!

| 地雷鹅肠 |

  

  

  上来一个炸弹是要干嘛?

  boom!炸开一碗鹅肠

  

  看这娇嫩的粉红色就知道鲜不鲜。挑起一根拉开,居然有这~么~长!所以说,直接叫通天鹅肠好了!

  Emoji 4 感动哭

  就知道你是选择困难的小鸟胃~贴心的潮辣都帮你想好啦,各种组合拼盘,让你一次就能尝到多种美味~

| 潮人party |

  

  

  新欢再好,依旧动摇不了饭爷对旧爱的一片痴心。

  ▲千层肚,千层肚涮个半分钟,入口爽脆细腻~整个嘴里都充满着麻、辣、香、嫩、脆的五味,吃完也忍不住回味呀~

  

  ▲鹅肠,鹅肠晶莹剔透,看到粉嫩嘟嘟~在红锅里轻轻一涮,即刻浴火重生啦!挑起一根,这Q弹质感,入口滑脆~还滚满了辣椒~~这感觉,才够味!

  ▲黄喉,可以拉上天的黄喉,煮好后夹起来还在Duang~Duang~的弹,像弹簧一样!大口塞进嘴里嚼起来,弹牙的感觉秒杀我~果真是正宗重庆火锅里的“麻辣鲜香脆爽”!

| 海陆三丸荟 |

  

  

  青岛丸子届的新潮流,包心牛丸,龙虾丸,蟹黄丸全都是你的!用龙虾做丸子饭爷也是惊呆!那么壕气你们一定要吃完哦,这里的丸子可是有偶像包袱的!

  饭爷最爱一口咬下去就爆浆的蟹黄丸!煮熟后,轻轻咬一小口,里面的芝士蟹黄就迫不及待的涌出来了!浆汁跳跳糖一样在嘴里旋转跳跃!

  

| 农家时蔬拼盘 |

  

  

  一个蔬菜拼盘拼成一朵立体花朵的造型饭爷也是服!时蔬拼盘有五种蔬菜,拼有金针菇、娃娃菜、白菜、茼蒿、菠菜。简直就是花最少的钱吃最多的种类!我喜欢!

| 菌菇拼盘 |

  

  

  一盘野生菌拼盘就可以get√5种不同菌菇解救点菜纠结症患者,就在这一盘了!

  Emoji 5 贴心哭

  

  走进大堂,扑面而来的是一股浓浓的年代风。复古的灰砖、精致的木椅、明亮艳丽的灯笼,还有韵味十足的立体壁画装饰,hin有感觉!

  

  忍不住cos一起拍个照,一砖一瓦,都是风情~

  为了防止衣服串味,店里还贴心的准备的放衣服的竹篓。

记 得 认 准 这 一 家 店

  潮辣矿泉水火锅

  【饭店地址】麦凯乐新都心购物广场2楼北门

  【营业时间】9:30-21:30

  【订位电话】0532-80936268

  【停车指南】麦凯乐停车场、和达中心城里均有停车位,比较充足

  【交通指南】地铁3号线清江路站B出口;公交3路、368路、605路、378路环形、607路,和达中心城站

  

小师兄旗下品牌

潮辣矿泉水火锅/冒菜先生/蜀水百味成都火锅

  喜欢的请点

  直接与小编工资挂钩哦~

  1个3毛钱!求鼓励!

  感恩么么哒~

  -青岛美食团-

  荣誉出品

  推广合作请联系

  电话/微信:13335053521

  青岛美食团

  美食新媒体 餐饮新营销

  法律顾问:京师(青岛)律师事务所

  董晓龙律师:13792496643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