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这几种蔬菜轻松帮你甩掉肉肉穿上美裙!

  1、苦瓜

  说起苦瓜,很多朋友都要撇嘴。虽然它吃起来确实很苦,但苦瓜的水分含量高,热量低,有利于消除水肿,并且能抑制脂肪吸收,苦瓜中所含的苦味素更是脂肪杀手。

  

  常吃苦瓜具有排毒、消暑、养颜美容的功效,还能增强皮肤活力,使皮肤变得细嫩。

  2、冬瓜

  冬瓜的营养价值很高,热量低很清淡。但是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等营养成分。

  

  其中所含的丙醇二酸,能有效的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是非常好的减肥食物。

  3、芹菜

  芹菜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有助于肠胃消化,排毒瘦身,还可以利尿消肿。

  

  作为减肥蔬菜,首先是热量极低,常吃有助于清热解毒,去病强身。

  4、番茄

  番茄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说白了就是容易让人感觉很饱,而且不会被吸收。

  

  番茄应该说是最不会让人发胖的食物,因为它是所有蔬菜中最不容易转化为脂肪的食品之一。但是西红柿营养很丰富,可满足人类对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需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