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喷鲜嫩!海口这5家猪肚包鸡 口碑爆满人气旺盛

  海口美食琳琅满目,口味众多,甭管你嘴巴如何刁钻,总有一款美食能入你的口。小编超级爱吃猪肚包鸡,几乎每个月都得去吃一次,浓郁的胡椒味道,嚼劲的猪肚,鲜嫩的鸡肉,一锅滚滚热汤,熬煮后味道赞得没话说。

  

  那么海口有那些你觉得不错的猪肚包鸡呢?小编搜刮了5家,逐个品尝了一翻。↓↓↓

  1、捞友记猪肚煲鸡

  

  味道正宗,这里的猪肚提前煮过,很软烂。热腾腾的汤味道很浓郁,奶香和胡椒味相互融化。鸡肉鲜嫩爆满,蘸着秘制的酱料,更提味了。另外,这里的墨鱼滑、虾滑、牛肉丸很好吃。都挺有弹性的。

  地址:玉沙路京华城金城国际3楼3F

  

  

  

  2、海南第一家炳霖猪肚包鸡

  

  这家猪肚包鸡口味偏清淡,猪肚够软绵,也不乏嚼劲。鸡肉嫩滑新鲜。滋补靓汤色泽诱人,香味扑鼻。 蘸料调制得不错,添加入小橘子和香油。口感很酸香。

  地址:金盘路26号胜似闲庭3号铺面

  

  

  3、财运猪肚包鸡

  

  鸡肉处理的非常鲜嫩,鸡肉炖烂吃起来很香。猪肚脆脆的,忍不住一把塞到嘴里,汤味浓郁甘甜。另外,这里的鸭血滑嫩可口。口感不错。如果你嫌油腻,那就加入菠菜。就不会太油了。反倒吃起来清爽多了。

  地址:海甸岛三东路七天连锁酒店旁

  

  4、聚友猪肚包鸡

  

  这家猪肚鸡胡椒味很重,鸡肉和猪肚很酥脆,汤很鲜浓,十分入味。分量也很足。不过鸡精味有点重。

  地址:南沙路48号明珠星苑102号

  5、御品轩猪肚包鸡

  

  猪肚包鸡煮比较软了,鸡肉咬起来很容易,猪肚有点弹,口感还不错。汤的胡椒味比较浓,冬天喝比较暖胃。

  地址:金盘路26号1号铺面金盘广场正对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