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爱马仕级别的海鲜博物馆,让你尝遍全世界海洋的味道!

  

  法国皇室同款打造,

  一场海鲜放题阅尽奢华与艺术

  

  对于追求品质生活的饕客来说,钟爱一家餐厅,除了食物本身能赋予人心魂牵梦萦外,餐厅的设计、装饰或是服务,每一个细节也都得足够完美和精致。低调落户成都银泰in99的鱼鲜生,不仅将广州最好的海鲜放题餐厅带到了成都,更重要的是它让曾经靠量取胜、吃东西靠抢的海鲜自助变得充满艺术性,变得高雅和精致。

  著名设计师操刀

  细节彰显不事张扬的贵气

  

  鱼鲜生位于银泰in99六楼,门口巨幅电子屏幕上轮番播放海底风光,如果不熟悉鱼鲜生,你会以为到了海洋馆。步入店内,前厅的水晶吊灯和巨幅屏风搭配恰如气氛的灯光,透出一种低调而隐秘的气质。屏风背后,却又别有洞天——超高的天花板透着恢宏的气势,简洁的工业风赋予了餐厅十足的时尚感,幽暗的灯光犹如点睛之笔,让餐厅更显摩登气质。

  

  

  

  

  与简单硬装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餐厅优雅精致的细节。墙上的“鱼”挂画是画家周泉为鱼鲜生量身打造的;就连大厅里严肃的柱子也即将在月底“穿上”爱马仕布料制成的“华服”;爱马仕集团旗下,Saint Louis法国皇家御用水晶酒杯经典Tommy系列和Stella系列水晶杯早已在店里恭候尊贵客人的大驾光临。把奢侈融入生活,这里汇集了一切对高品质生活的体验。

  入夜,窗外庭院灯火初上,斟一杯香槟,趁气泡轻启之时小酌一口,再配上一份顶级蓝鳍金枪鱼腩刺身,这才是忙碌一天之后最好的放松。

  鱼鲜生成都银泰in99店由广州Fan House生活艺术空间的著名设计师Yu Ling Tong操刀设计。2015年tongtong带着团队完成了广州高德置地冬广场“鱼鲜生”总店的设计。tongtong加入Fan house 之前,分别于美国及香港知名室内设计公司担任资深室内设计师。参与设计的项目包括Four Seasons四季酒店、Ritz Carlton丽思卡尔顿、Marriott万豪酒店、Hilton希尔顿酒店等。

  海鲜放题

  不限量也能吃得优雅体面

  

  在成都海鲜主题餐厅不少,有的动辄人均上千,可又因食材、料理技术配不上价格,被吃货们满腔怨道。而大多数海鲜自助餐厅,则是想着以量取胜——将提前批量制作好的海鲜铺天盖地摆出来。相比之下,软硬件各方面都超高水平的鱼鲜生,确实让高标准严要求的成都海鲜爱好者们雀跃。

  

  有别于传统的海鲜自助餐厅,鱼鲜生是海鲜放题餐厅。放题(ほうだい),日语“任吃”的意思。虽然大多数时候人们将“放题”等同于“自助餐”,但两者最大的区别在于放题餐厅的食物不是提前做好,而是即点即做。客人不用走来走去,一次又一次地取食物,也不用和别人争抢顶级食材。点好餐之后,就等着服务员将摆盘精致的食物端上来,既可像自助餐一样自在吃喝,但又不失优雅风度。

  饮料酒水也再不用憋屈地躲在小冰柜里,它们被整整齐齐地放置在几层高的冷柜里。开放式厨房的一排明档里,刺身师傅、铁板烧师傅、炉端烧师傅正有条不紊地忙碌着;用餐区餐桌的布置与餐具的摆放低调奢华又不失仪式感。

  

  「在鱼鲜生,就餐的意义不只在食物本身,更在用餐的过程。」鱼鲜生的用心似乎远远不止征服饕餮们的味蕾,在这里你不仅能品尝到食物难以言喻的鲜美,还能感受到厨师们用心烹制所给予你的愉悦心情。

  特色菜品介绍

  Mr.Fish 鱼鲜生拥有160多种食材, 每天从全球各地新鲜空运到成都,即点、即做、即上。最贵的食材一样不少,而且任吃任喝,随手点几样,就能值回票价。

  南非小青龙

  赠送(3选1)

  

  来自南非的小青龙实则是未成年的龙虾,几乎是高端日料中必点的单品,而且单点的价格都比较高。未成年的小青龙肉质鲜嫩清甜、多汁,无论怎么烹饪都不会让肉质变老。

  蓝鳍金枪鱼腩

  赠送(3选1)

  

  蓝鳍金枪鱼被誉为“鱼中劳斯莱斯”,金枪鱼类中最大型、最昂贵的品种。它生活在几百米深的海底,肉质多脂细滑。最受食客追捧的则是鱼腩的部位——Toro。Toro甘香肥美,口感如雪糕般入口即融。

  澳洲和牛刺身

  赠送(3选1)

  

  肉质非常细腻,刺身爱好者一定要先吃一片原味和牛刺身,感受一下顶级和牛丰盈的油花。然后再蘸上特制的酱料解腻享受甘甜。

  刺身拼盘

  

  三文鱼、翡翠螺、阿拉斯加蟹脚、新西兰鳌虾、莫桑比克鳌虾、爱尔兰鳌虾……拼盘里的刺身全由客人自点。特别要推荐新西兰鳌虾、莫桑比克鳌虾、爱尔兰鳌虾。这三种鳌虾以肉质鲜甜,口感顺滑为饕客们所追捧,只在一些高品质的海鲜餐厅和日料店出现。

  自制冻鹅肝

  

  非常受欢迎的一道菜,连非鹅肝爱好者都能接受的味道。口感细腻、绵软,入口香醇嫩滑。

  海胆

  

  鲜甜又有淡淡的海水味。一口一份,记得一次多点几份。

  海胆酱焗玫瑰虾

  

  用新鲜海胆熬成的鲜黄色海胆酱,厚厚地铺满大虾,一定要趁热吃。

  海胆酱焗蟹宝

  

  秘制海胆酱渗入到蟹肉的每一个细胞,加入芝士味道浓郁,大人小孩都爱的一道菜。

  泡菜海鲜锅

  

  非常迷你的泡菜小火锅。可以搭配海鲜食材如东星斑、银鳕鱼、海参、鲍鱼、青口和各种蔬菜。针对成都的吃货,鱼鲜生除了有顶级海鲜,还有各种顶级牛肉也是店里的招牌。另外还有特制辣椒干碟供应。

  铁板牛仔骨

  

  厨师对火候把控精准,牛仔骨肉质嫩滑爽口。摆盘讲究,肉食者的最爱。

  香煎鹅肝

  

  鹅肝爱好者的最爱,对他们来说冻鹅肝吃起来可能不赶口,只有香煎鹅肝才能满足他们享受的那种脂肪充盈口腔的快感。

  铁板薄烧牛舌

  

  牛舌切的非常薄,保留了最嫩的部位,在铁板上烤上几秒即可,细嫩有嚼劲,夏天里非常好的下酒菜。

  炉端烧 蒜香极品牛小排

  

  牛小排多汁又多脂,切一大块入口,吃到的可是实实在在的满足感。

  燕窝哈根达斯冰淇淋

  

  浇了一层燕窝的哈根达斯冰淇淋,非甜品控都把持不住。在鱼鲜生,其他口味的哈根达斯可以随便吃,加了燕窝的一人限一份哦!

  图/ 秦懿

  此刻,

  你一定很想来这个精致优雅的餐厅

  “放题”一把。

  有个机会就摆在你面前,

  有高颜值小黑裙的美女才准继续往下看哦!

  时尚达人招募

  

  1938年7月21日,法国总统在凡尔赛宫宴请英国国王和王后时,在这场传奇般的皇家午宴上,每位宾客面前摆放着的11件Saint-Louis圣路易Tommy系列水晶器皿大放异彩,多年后仍被人津津乐道。

  5月28日,鱼鲜生成都in99店将举行一场主题为“爱马仕杯+小黑裙+葡萄酒+时尚达人”的自助晚宴。诸位时尚时尚最时尚、追求生活品质的达人们,如果你也想像法国总统或第一夫人那般举起点缀绿色橄榄的Tommy系列红色水晶杯,浅啜一口葡萄酒,享受一场法国皇室同款晚宴,就速速来留言,我们将邀请五位朋友参加晚宴(需着小黑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