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有这样一家专门做意大利面的餐厅在福州,你居然还不知道?

  

  在吃爆料之前我觉得其实大多数意面都大同小异,然而在尝到第一口后,它的适口性还是结结实实地惊艳了我!

  不仅番茄红酱是由新鲜番茄制成,青酱也是用新鲜的罗勒磨成泥,纯天然的成分对小朋友来说也十分健康友好那么受广大粑粑麻麻们欢迎也就不足为奇了。

  

  每次吃意面横竖不是番茄肉酱就是奶油菌菇,店家不乏,你也乏咯!万象城这家独一无二的拼造意面,从面底到配料统统都可以自点,可荤可素~海场,牧场,农场和市集自由搭配~DIY意面,要爽由自己~

  

  虾,蟹,扇贝,墨鱼仔,无骨白身鱼,金枪鱼碎,带壳花蛤~海场拼料有着当日的新鲜美味~

  雪花牛肉,猪肉薄片,牛肉糜,烟熏鸭肉,培根,鸡胸丝~牧场拼料满足你的一切肉欲!

  

  ♦农场拼料是素食主义的天堂~蘑菇,秋葵,西兰花,洋葱,甜椒,还有比这轻食更健康的吗?

  ♦集市拼料里不止有柠檬片海苔丝,还有温泉蛋,奶酪块随心选!更有泡菜,芥末章鱼这样史诗级意面黑暗拼料~只要你想,什么都可以加入爆料意面里!

  

  不仅是海鲜肉类蔬菜佐料应有尽有~更重要的是,爆料在前身“麦凡拼造意面”的基础上全面升级,加料分量是原先的两倍!Double哦!之前哭喊着吃不饱的小仙女们,爆料喊你们回来不吃到扶墙不许走!

  蒜泥罗勒青酱

  

  

  新鲜的罗勒研磨成粉制成的青酱,每一份意面煮的时间都经过计算和严格控制以确保入口的口感不会过硬也不软烂~罗勒的清香搭配方块状的蟹柳~挤上柠檬汁~清爽不腻,鲜味十足。

  

  喜欢罗勒青酱又想吃饭的同学们还可以点上一份嫩牛罗勒烩饭!烩饭里面还有丝丝绵绵的起司!入口香滑~几片没有负担的嫩牛让罗勒青酱烩饭不再单调~

  奶油虾汤白酱

  

  觉得酱面太干了?这款意面中十分少见的汤面:奶油虾汤白酱完美地解决你的担忧~清淡的奶油虾汤,嘬一口,满喉的鲜劲儿,说是奶油,给自己DIY加上了猪肉薄片竟然也不觉得腻!

  招牌番茄红酱

  

  番茄控的福利时间~如果你被太多店铺用的番茄酱伤透了心也不要放弃啊~爆料家大颗大颗的番茄果粒还能看出番茄君的原型!百分百纯天然无添加的酱汁,这家店身在商圈却坚守本心是最惊喜我的地方~随意地搭配牛肉或者培根都不会出错~

  特制黑椒黑酱

  

  意面怎么能少了黑椒的选择项~同样新鲜的黑椒酱汁搭配意面就已经十分开胃利口了~再搭配集市拼料里的奶酪块!答应我趁热把奶酪块拌开好么~不允许你们因为凉掉了错过这种美味

  奶汁黑椒牛柳

  

  叉起一块香嫩的牛柳,用它包裹着底部热乎乎的奶汁一口塞进嘴里~咀嚼牛柳时,牛肉的香气和黑椒加奶汁的碰撞,如此简单却如此满足!

  地中海风气烤肉

  

  精致简单的摆盘~在西餐厅绝对令人贵到咂舌,但在爆料性价比却令人惊喜~烤肉香还没吃就先钻进你的鼻腔里~入口肉脂的香气直击味蕾,肥瘦相宜,不会烤得干柴,又不过分油腻~

  尖叫鸡翅

  

  这款小食跟外面的妖冶贱货很不一样啊~外皮酥薄到出乎我的意料~说好的炸鸡翅就是真的是炸鸡翅,所有面皮厚得不行的炸鸡翅们都学着点!我们要吃的是炸鸡翅不是炸面粉,ok?皮薄、肉嫩、汁多~这才是炸鸡翅的正确打开方式!

  熔岩起司蛋包饭

  

  服务员还没帮我们划开,就开始蠢蠢欲动~蛋包被刀一划就爆裂开,金黄色的熔岩起司蛋黄汩汩而出,用叉子一叉还能看到绵密的芝士拉丝,拌上番茄红酱烩饭~就说跟西红柿最搭的除了蛋还有谁?

  紫薯起司薄饼

  

  说是薄饼,就,真的很薄很薄~ʅ(´◔౪◔)ʃ整个薄饼都在被紫薯泥带节奏~超薄的饼底抹上一层厚实的紫薯泥,再淋上一层起司,撒上玉米粒,最后淋上蜂蜜收尾~作为一款餐后甜品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

  

  ▲自助点单!方便快捷,有趣好玩!

  开在商圈里的店最难讲究性价比,在商场来来回回逛了个遍之后你会发现现在没个百八十的都没办法好好吃饭,但是爆料着实惊喜到我,不随便不应付,和闺蜜逛街逛累了,工作日太忙想好好吃一顿午饭的,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一种属于自己的用餐方式,因为你只需要带着自由的意志,爱吃什么就加什么。

  

  这份意面可以是毁天灭地的殿堂级黑暗料理!也可以是食材巧妙碰撞出的天堂级美味。

  

  而店家对食材的严苛和出品的讲究统统证明了,I拼才好吃,只要你有勇气,每一次你都可以有不同的尝试,一千份意面就有一千种心情,今天你想怎么吃呢?

  爆料 拼造意面

  地址:台江区万象生活城3楼

  电话:0591-87585251

  营业时间:11:00-20:45

  人均:50-60元

  爆料福利,料多到爆哦!!

  福利 一

  .给 吃喝玩乐福州 发送口令

  爆料

  5份爆料霸王套餐(3选1) 等着你!

  (任意一份意面+5种拼料+奶汁黑椒牛柳+任意一杯饮品

  (熔岩番茄蛋包饭+尖叫鸡翅+任意一杯饮品)

  (嫩牛罗勒烩饭+坚果沙拉+任意一杯饮品)

  

  福利 二

  .给 吃喝玩乐福州 发送口令

  爆料拼造意面

  吃喝粉丝专享人人福利

  5月23-5月31日

  意面+底料 =统统半价

  

  活动参与方式:

  1、发送关键字「爆料拼造意面」给公众号 "吃喝玩乐福州"(微信号:chihewanlefz)▼

  2、5月24日 14:00抽5个名额,送出爆料意面套餐一份,发送口令爆料中奖】即可查询。

撰文/貂馋

摄影/倪琛

  

  貂 馋

更多阅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