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疯了!1元重庆鸳鸯锅底人人有份!这间江湖主题餐厅燃爆了!

编辑:彭晓莹 摄影:石俊涛

1元!

1元!

只要1元!

  每次吃完一顿火锅总会让荷包缩水一半,皆因从食材到锅底都不便宜!幸好被我发现了这家店,任性的老板说要1元锅底“益街坊”,我当然恭敬不如从命~(活动详情在文末)

  

  这间店江湖气十足,名字就叫义火锅。几个大男人想找个专属的喝酒吹水之地,而后就有了这家店。

  

  吃火锅就冲着那股热火朝天的劲,来到这火辣气息会更浓重,墙面上画满中国传统风格手绘,门神和天空的混合,真真有种义薄云天的感觉~

  

  

  

  刚开始以为与普通的川辣火锅无异,没想到吃的竟是新派火锅麻辣红汤照例涮毛肚、肥肠,骨汤锅则用来涮进口海鲜、极品菇菌,有辣有不辣任君选择~

  

  原价68元的鸳鸯锅,1元就能到手,就算是我一个人来打火锅也觉得没毛病!

  安格斯雪花牛肉

  一上桌就引得我“哇哇叫”,足足12块雪花牛肉铺满整盘子,肥瘦得益的牛肉片,雪花纹美如画!

  

  能挡脸!比手掌大!而且是厚切!每一片都有点份量~

  

  因为牛肉稍厚,记得涮久一点,不同于薄切鲜嫩的口感,大大一块牛肉牛香味重,而且吸满辣汤汁水丰盈,吃的时候小心被辣到!

  空运张飞手撕毛肚、极品千层肚、去骨鲜鸭掌

  川辣火锅又怎能少得了它们!毛肚、千层肚一涮就熟,口感爽脆;去骨鸭掌更多肉有嚼劲,每嚼一口都“咯噔咯噔”响,辣得过瘾!

  

  

  

  极品三两黄金肉

  这部位其实就是猪颈肉,用来涮辣锅还是第一次!被涮得麻辣入味,这块猪颈肉口感甚至超过牛肉,鲜嫩而爽脆~

  

  

—— 这是吃完红汤锅分界线 ——

  豪华海鲜拼盘

  点了这份海鲜拼盘,硬生生将隔壁的骨汤锅底熬成海鲜锅底!有龙虾、北极贝、蟹棒、螺肉、象拔蚌、明虾、生蚝一共7种海鲜,涮起来鲜味一绝!

  

  有特定喜好的海鲜,最好单点一次吃个够!摆盘精致的生蚝、象拔蚌,肥美得不是一点点而已!

  

  

  啖啖肉的龙虾,毫不蘸料原汁原味最正点!肉质紧致爽口,吸收了骨汤的精华,又鲜又甜~

  

  不能“一勺掌握”的超肥生蚝,一咬就爆汁!!!

  

  还有各种鲜味交汇,骨汤底直接染成海鲜汤!如此混搭的也只有义火锅了!

  

  极品菇菌拼盘

  涮完海鲜,建议来份菇菌清清肠胃!难得一见的黑皮鸡枞菌、牛肝菌可是店家奔波多地找回来的优质货源,菌类一开涮就散发独特的菌香~

  

  

  红白鸳鸯锅底早已经见怪不怪,但是加入了海鲜等食材,一边辣锅一边海鲜锅,满足了更多的人!据说店家最近还会上线几款港式锅底,涮起海鲜来更对味,已经不能更期待了!

  

  店里的解辣必备!青桔、柠檬、雪梨汁,倒进特制的铜杯里头,有种急剧制冷的感觉,大口大口喝起来特爽!

  

  老板们无酒不欢,店里又怎会少得了酒呢!女生还是建议更好入口的气泡酒咯~

  

  1元!1元!锅底只要1元!已经帮你们检验过,义新派火锅家的锅底特价后一点都没偷工减料,而且比其他川味火锅多了海鲜的体验,适合所有的火锅控,手快有手慢无,看完立马下手抢了喂!!!

  

  

  【店名】义新派火锅

  【电话】020-38619333

  【人均】100元

  【地址】珠江新城兴国路32号

  【交通指引】地铁五号线猎德站D出口,出站步行3分钟即可到达

  

- The End -

节操哥说一个加一个蛋

IN广

微信号:Gzlifes

  简介:广州地区知名微信自媒体,聚集大量本地吃货,白领每天精选广州地区吃喝玩乐、旅游美食、优惠打折等第一手资讯,与你一起,吃喝玩乐,玩转广州!商务合作,美食探店,请联系主编微信:Gz165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