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豆腐“蒸”好吃!

我们东北盛产黄豆,做出来的豆腐特好吃。豆腐也是我从小就爱吃的食物,而且要吃一定是吃卤水豆腐。

还记得小时候,总有一个老爷爷骑着那种黑色跨梁的自行车,车后座放着一块很大的木板,木板上盖着材质很厚的白纱布,下面都是整整齐齐的码着大豆腐。

每次老爷爷都是用专用的铲子,一切一撮起来,装好,一块钱超大一块!

今天的包子就教大家用豆腐做一道,营养、好吃、又简单的菜——肉末蒸豆腐

  蒸豆腐比烧豆腐味道清淡些,更能保持原滋原味,口感细腻,还特下饭~

  这道菜因为放了豆瓣辣酱的蒸豆腐看起来微微泛红,非常的诱人,其实只是微辣而已。完全不喜欢吃辣的可以不放辣酱,直接做成咸香口味~~

一道快手家常菜,非常适合忙碌的上班族,更适合刚下厨房的新手们,试完好吃记得告诉包子哦~

肉末蒸豆腐

猪肉末· 豆腐· 豆瓣酱· 香醋

【 一 】

锅内放少许油,放豆瓣酱翻炒

【 二 】

下肉末翻炒,淋上少许香醋,备用

【 三 】

豆腐切片,将炒好的肉末铺在豆腐片上

水开后,蒸15分钟即可出锅。

【 四 】

淋上少许小葱花,即可食用。

  

  小笼包爱唠叨

  

  2017.5.17 天气晴

  天气太热实在是懒得出去买菜,

  懒得炒菜做饭,

  可是肚子不能委屈,

  这可咋整?

  还好家里有两罐带肉的辣酱,

  一碗剩米饭,刚好~

  哈哈哈哈哈,

  炒个饭,快速解决一顿晚饭~

  机智如我!

  

  ~晚安~

  Dears

  MUA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