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头条 | 看她第一眼,很多人以为是高中生

  我们【上头条】粉丝大多都是保养达人,很多明明是22岁的年龄,却是一副15岁的少女模样,尤其今天这位!

  她叫思婷,有点小小的baby fat,时间在她身上就像静止了一样,长相显小的她,老会被误以为是高中生。

  这次和粉丝一起探的店是深圳元老级的蒸海鲜餐厅——蒸鲜粉丝吃的第一次蒸海鲜,正是被它夺走...

  我们和粉丝狼吞虎咽一顿之后,她是这么评价的:

  “以前吃蒸海鲜,根本不敢点那么多!最重要很新鲜,去海鲜池一看,都生猛得不行哈哈哈。”

  阿拉斯加蟹是我的最爱,贵是贵了点,但肉可多味可鲜了,拿起来拍照还有瘦脸功能哈哈哈!

  “唯一可以不沾酱油的,也是它,原味就特别鲜甜。”

  

  波士顿龙虾的价格我比较能接受,钳子是必抢的,一口啃下,满足!”

  元贝圣子皇个子大,肉很多,推荐推荐。”

  “最后安利下这里的海胆粽,好好吃哦!不说了我的减肥计划再度搁浅了...”

  来看看【粉丝小档案】

  粉丝小档案

  【名字】思婷

  【星座】闷骚又纠结的天秤座

  【爱好】电影、画画、狗狗

  【爱吃】甜食~炸鸡~

  【推荐一家餐厅】晒布地铁站附近有家潮粤情乡,很不错!家乡的味道!(看来是潮汕妹纸哦)

本周探店预告

时间

星期三

探的是

据说是家很有名的山西菜馆

  报名方式

  微信回复:

  我要上头条 + 姓名 + 微信号 + 手机 + 你美腻/帅气的正脸照 + 最爱吃的菜系

广告 | 蒸鲜

  ↙↙↙戳下方!这道菜只送不卖,抓紧这8天时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