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檬王| 燥热不开心?来这里体验清爽风情~

5月22日牛檬王周年庆

周年庆!周年庆!周年庆!

怎么少得了优惠?

【莱蒙店】

5月22日---5月31日

粉类产品

8.5折

  

它,要说是东莞2017年最浮夸也不过分

仅仅凭着一张图,就刷爆了朋友圈

  

本次主角:牛檬王·越食堂

在这里,有着到店必点六大镇店之宝

  

  (店里有法宝才能镇住吃货)

  NO.1

火车头汤粉

  全店最受欢迎的一碗粉,基本是到店必点。每碗都有青口、虾、牛肉丸、蟹肉丸、牛肉、鱼腐。关键在于汤底,每次都必须喝完,适合现在冷冷的天气,够暖身!

  

  每一碗汤粉都标配一盆香料配菜,里面有九层塔、香茅、紫苏、青柠,味道未必每个人都喜欢粗暴点可以直接把配菜全部倒进汤里面,反正看你爱怎样就怎样,但是第一次来建议试试完整口味。

  

  其实,今时今日,想找一碗能喝完热腾腾热汤的汤粉,已经很难了。就因为这一点,才引起吃货的追捧。

  

  NO.2

现炒牛肉汤粉

  一碗关注度比较低的汤粉,但是点它的都是店里的熟客。和店内其他汤粉不一样的是,它经过翻炒后的牛肉酱汁,与热腾腾的汤底混合在一起后,会有种在喝浓汤的感觉,非常暖胃。

  

  建议在吃粉之前先喝一口清汤再搅拌,可以喝出汤底与酱汁混合前后两种不同的口感。

  

NO.3

牛檬王捞檬

  与餐厅同名的产品,一般都是重量级别。如果你喜欢吃小吃,但是一个人点了又吃不完,点牛檬王捞檬就好了,因为一碗粉里就几乎包含所有小吃(烤鸡翅、春卷、烤猪扒、牛肉、虾),堪称性价比最高

  

  倒捞檬汁然后尽情地捞,味道酸酸甜甜的,很清爽,很开胃,宿醉的情况下来一碗有缓解作用(咳咳,亲测),但注意,捞檬是冰冰的哦。

  

NO.4

香茅辣椒烤湄公河鱼

  这条烤鱼新推出没多久,没有宣传,没有推荐,仅凭名字就稳坐餐厅新人王的宝座,几乎每座必点。

  

  除了霸气名字,单看着烘烤过后干身的鱼肉,涂抹均匀的辣椒,闻着独特香茅味,就忍不住咽口水。吃前挤点青柠汁,冬天吃很开胃。

  

NO.5

绿茶水果冰

  水果冰同样是到店必点款,第一次见的确会被这个块头惊艳到!从侧面看,满满一杯都是水果,里面有奇异果、西瓜、菠萝、芒果、橙子,茶底用的是绿茶,跟普通水果茶比少了百香果,喝起来会更鲜甜。

  

NO.6

焦糖炖蛋

  作为法国甜品出身的它,分量小而精,即使不喜吃甜星人对这个炖蛋都毫无反抗之力。炖蛋会有点甜,但细腻的口感却可以让人吃了一口又一口,餐厅内点它的几乎都是少女

  

  

在这里,有着与其他餐厅不一样的风景

  说起牛檬王,第一时间想起的就是它店内那目之所及都是的色调——tiffany蓝,能把埋藏在心底的那股少女心完全激发出来。

  

  【莱蒙店】

  那小清新到过分的主色调,餐厅更是有不拍照就白来的传言,连网红都忍不住主动分享。

  

  

  

  

  拍完照之后,选个自己喜欢的位置坐下来,在这阴凉的冬天里吃碗热腾腾的汤粉,应该算是最满足的事情了。

  

  牛檬王·越食堂

  

别等啦~赶紧过去来一份酸酸的还带点清新的捞檬粉,再搭上清爽水果饮料和特色越南小吃,扫除一切夏日闷热不开心和无胃口~

- 牛檬王越食堂(莱蒙店) -

  地址: 鸿福路口莱蒙商场1楼2号铺(商场东门蓝鸟咖啡旁边)

  电话: 0769-22990207

  营业时间:10:00-22:00

  年轻、时尚、精致、特色、潮流、前卫

  投稿及工作邮箱:xiaoguang@topspring.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