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 在这个端午小长假,只有高颜值的早餐能叫醒我

  只要愿意多走走,每一条路都能通向罗马;只要愿意努力攀登,可能没有征服不了的高山。或许没有什么能够阻止你的前行,除了,每一个睡眼惺忪、挣扎着早起的清晨。

  如果在这个夏天,阳光和爱还不足够叫醒你,试试鹿小Y精心为你挑选的这些美貌无边的高颜值早餐料理,没有亮眼早餐的一天和世界末日有什么区别~

班尼迪克蛋

  班尼迪克蛋(Egg Benedict)”是Brunch里尤其具备代表性的一款,口感与颜值兼备,光是看起来就已经有足够的食欲。和英式麦芬、培根、火腿、三文鱼、水波蛋、荷兰汁等材料进行随意组合都可以衍生出不同花样。虽然制作工艺繁琐极易失败,但它柔软的口感却能让幸福感瞬间爆棚。

◇吐司披萨◇

  早起一片“性冷淡”风的吐司片或是三明治,或许无法让你提起精神,那么若是换个花样,试试充实的“吐司披萨”或许有不一样的早起活力。厚实的吐司底上抹好番茄酱,摆上简单的时蔬配几片肉类,撒上意式香草和马苏里拉芝士,烤好的吐司酥香,软热的芝士似乎还在流动,红橙黄绿、五颜六色配料丰富又饱满多汁,一口下去感觉整个味蕾都被温柔地包裹着,舌头仿佛在云端上跳舞~

◇松饼◇

  选择多样而内在丰富的Pancake可是说是最惹人喜爱的早餐选择之一。这种用热铛或煎锅制作而成的“烙饼”,具有薄型、扁平的圆饼特征,口感松松软软,口味可咸可甜,全凭自己喜好。无论是搭配草莓、蓝莓等鲜果,还是选择浇淋上厚厚枫糖浆甚至是酸奶、冰淇淋,散发着烘焙香气的饼和花样繁多的“浇头”,都和浓浓蛋奶味的松饼超级搭配。

◇早餐燕麦杯◇

  Overnight Oatmeal在国外已经流行了有段时间了,这款高颜值、高逼格、高营养的“三高食品”简直是超级火爆、人尽皆知。浓浓奶香味的燕麦,搭配上新鲜的水果和营养的坚果,为整日忙忙碌碌的上班族带来了整个早晨犹如向日葵般的活力。

◇鲜果肉桂派◇

  肉桂的味道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那股辛香中带点甜的感觉,一旦对这种味道着了魔,便让人觉得欲罢不能。“鲜果肉桂派”更像pizza饼底的派皮,搭配多种鲜果和覆盆子酱,不但口味层次丰富,鲜艳的色泽也同样具有促人食欲的效果。

◇和式早餐定食◇

  在和式早餐定食里,米饭、渍菜,味增等是不可或缺的元素,根据季节的不同,也会依季节和食材进行变换。焦色的烤鱼、明黄的玉子烧、鲜白的汤豆腐,循规蹈矩地、一小份一小份的精致,光是看看,就感觉和风十足仿佛一大早在旅行了

解锁元气一整天

上 海

  Briant石窑面包

  纯手工制作,每天七小时发酵

  茂名北路233号(丰盛里C-11)

  

  魔都第一家石窑!用全世界最早、最适合烤面包的设备,外脆内软的顶级口感,拥有对胃最好的PH值。选用原装进口日清面粉,每天凌晨3点制作面包,7小时发酵完成作为店里的招牌,吐司选用日清百合花面粉和法国进口伊思尼天然黄油烤制,表皮焦黄油亮,外表坚挺饱满,内里温润有弹性,入口奶香四溢。

Chikalicious

美式甜品与日式风味的甜品吧

兴业路123弄5号

新天地新里106单元205a号

  

  Chikalicious的创始人与主厨在日本长大,先后在纽约的Ritz-Carlton和Gramercy Tarven制作甜品,而后创立了这家融合了美式甜品、法式呈现与日式风味的甜品bar,然而这家甜品也是依据时令季节,每日挑选最新鲜的食材制作甜品。

宝贝克面包餐厅

咸香柔软的面包香气

申长路888号

虹桥天地北区A座夹层GF-01

  

  热压吐司和热压堡为主打特色,然后就是三明治、意大利面和咖啡、奶制品。简单的食材就可以搭配出丰富的味道。黑鸡下蛋:热压堡,一个分量足,价钱也超划算,所谓黑鸡就是黑胡椒鸡排,事先码好味道然后现煎出来的所以特别的热乎和香,鸡肉很嫩,还搭配了现做的煎蛋饼和生菜。

北 京

Chat Room By The Rug

当天现做的鲜制沙拉和有机面包

朝阳北路101号朝阳大悦城6F-31

  

  这是一个购物之余理想的小憩之地,雪白的遮阳棚,黑白蜂巢地砖,灯管明亮的店名,畅通拉展的柜台,鼓励客人亲自上前点选当天现做的鲜制沙拉和有机面包。喜欢《面包和汤和猫咪好天气》的孩纸们一定懂得单要汤和面包也能自成和谐的小宇宙。你可以用有机南瓜制作的香甜浓汤搭配海盐切片,也可以用最质朴的法棍蘸食鲜味点点的周打土豆浓汤。

  一笼小确幸(西红门荟聚店)

  超人气的网红甜点店

  西红门荟聚购物中心3层

  

  这是一家港式茶餐厅。尽管她和市面上大多数港式茶餐厅看起来很不一样,因为她主打小清新。不得不承认装修上花的心思,真是处处皆文章。每个小细节都能看出设计者的用心。港式点心的代表之一,蛋挞,小确幸的厨师也是做得极其地道的,软糯的蛋液裹着香脆的皮,丰富的胶原蛋白融化于唇齿间。

  帕尼诺餐吧PANINO

  咸香柔软的面包香气

  南锣鼓巷福祥胡同3号

  

  室内装修很有工业机械风,进门几个银色的金属大酿酒桶很有感觉!还有吧台高脚蹬可以坐在吧台慢慢喝一杯。美式BBQ肋排,很贴心的把肉全部从肋骨上剃了下来,让女生可以吃的不会太汉子太狼狈。BBQ酱不是特别浓郁那种,但也很有味道,瘦肉不会太柴,慢慢嚼很有猪肉的香气。

  每一个风云际会的早晨,都深藏着千变万化的魔力,可以是班尼迪克蛋的溏心温柔、可以是枫糖松饼的香浓柔软,可以是和式定食的小巧精致也可以是“网红燕麦”的俏皮可爱,做为一个有追求的颜控,选好心仪的那一款了吗?

  YHOUSE APP发现更多城市精品生活指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