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清香的能量早餐——芹菜鸡蛋饼

  

  【芹菜鸡蛋饼】

  适合宝宝:1岁以上。

  简单几步即可轻松搞定的蔬菜蛋饼,风味独特!对于忙碌的宝爸宝妈们来说,学会做这款早餐饼,满足口味挑剔的宝宝,简直零负担!

  

  

  

  

  原料

  鸡蛋2颗,面粉100克,香芹3根,西红柿1个。

  

  调料

  植物油适量,盐1勺。

  

  做法

  1.备料:西红柿洗净、去皮,切小丁备用;香芹择洗干净,切成细末;鸡蛋打散。

  

  2.鸡蛋液里加1勺盐,将芹菜末、番茄丁、鸡蛋液全部放入面粉中搅拌均匀。

  

  3.煎锅或饼铛里刷上一层植物油,中小火热锅后,把搅拌好的面糊倒入模具中煎制。

  

  4.待两面煎至金黄色即可出锅。

  

  妈妈唠叨

  ☆芹菜最好选香芹,茎叶鲜嫩清香。叶子也要切碎加入面糊,叶子比茎的营养价值还要高,不可丢弃!

  ☆西红柿与芹菜搭配适宜,味道清香略酸,令小饼具有独特的风味。不喜酸味的宝宝,也可以选择胡萝卜,切碎后与芹菜相搭。

  ☆煎饼的过程中,火要略小,及时翻面,以免糊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