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地港这家网红店的老板太任性,新品竟然免费送,进店更有神秘礼物!

印象中的香港,

一直是座充满情怀的城市。

复古招牌的街道,

各种美味的饮品、点心。

两个各怀故事的陌生人,

在转角的店铺遇见,

一如香港电影里的浪漫。

作为茶餐厅的前身,

冰室本来就是香港的标志。

现在,来熙地港的【雀圣冰室】,

就能体会最深刻的港式情怀。

  

  港式装修 复古情怀

一走到雀圣冰室店前,

就被独特的装修风格吸引了。

复古字体的荧光牌匾,

简洁的黑色方格砖为主体。

  

金属小牌匾、木质菜单,

还有两边挂着排排鸟笼,

无一不是老香港特有的元素。

  

于是我也仿佛瞬间穿越,

站在了70年代的香港街头,

感受独有的那份惬意。

  

最吸引我的还是墙上那副,

融合了香港街头元素,

还有经典香港电影的壁画

仿佛下一秒我就身着旗袍,

在夜色中站在香港的街头,

等着那个人来问我:

如果多一张船票,

你会不会跟我走?

而一盏盏精致的茶壶灯,

还有各式各样的茶壶装饰,

更是将复古情怀放大。

在店里随手一拍,

就是一副复古招贴画。

  

  

  经典饮品 释放味蕾

作为一家港派冰室,

雀圣的每一款招牌饮品,

都是正宗的香港味道!

❤驰名丝袜奶茶

  每一杯奶茶都需要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现场拉滤。十多次的拉丝让茶与鲜奶融合时口感更柔和,也更香醇。

  这一杯香浓的奶茶喝到嘴里那一刻,真的是无比顺滑,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

当然,在这样炎热的夏天,

你也可以选择冰镇樽装奶茶,

小巧可爱,携带方便,

各种口味随你选择,

口感也更加清新爽口哦~

  

❤冻柠茶

同样是香港冰室最招牌的饮品,每家店都必备的一款。比起奶茶的香浓,冻柠茶更加开胃消暑。拉丝红茶口感醇厚,大片新鲜柠檬让红茶的味道更加清爽,真材实料看的见。喝过一次,你就绝对不会再选择便利店里的柠檬红茶!

  

当然,还有多款经典港味饮品等你来尝。每一款都是颜值与美味的大融合!一次性满足你的味蕾和视觉!

  

  菠萝来袭 冰爽一下

菠萝作为最应季的水果,不仅能补充大量维生素C,还能促进消化。

所以,雀圣冰室】精心调制的菠萝季特饮你一定不能错过哦~

  

❤港式传统菠萝冰❤

新鲜菠萝、纯天然矿物质水、再加上菠萝果酱,经过等比例添加,就调制出了这款口感非常有层次的港式传统菠萝冰。

第一口喝到的是融合了菠萝汁酸甜的汁液,再使劲吸一口,就会尝到沙糯的菠萝酱。最后再咬下一大块新鲜的菠萝肉!

超大块新鲜菠萝!

  

❤菠萝优格冰沙❤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款菠萝季主打。轻吸一口,冰沙细腻,既有菠萝的微酸,更多了一份浓郁香甜的牛奶味。一口气喝了一杯半之后才得到了满足!原谅我喝到太兴奋,拍照的时候手都在抖~

  

❤菠萝牛乳冰❤

  比较起前两款菠萝季主打,菠萝牛乳冰的味道比较清淡。只有微微的牛奶香甜,菠萝的味道也没有前两款重,但是却非常的解腻消暑。

  

怎么样,看了这三款菠萝季主打,你是不是突然想赶紧约上最心仪的那个人,一起来体验甜蜜的港式爱情呢~

  地道小食 美味难挡

提起香港的地道小食,你一定能脱口而出一大串名字,因为毕竟从小就是看着TVB长大的一代,剧里向我们安利了多少美味的香港小食。而想要尝到最正宗的小食,那就一定要来【雀圣冰室】!

❤鸡蛋仔❤

最地道的港式风味,超多港星力推!也是今年突然风靡西安的一款火爆小吃。

但是,不管外面的店铺出了多少款造型妖艳、花样繁多的鸡蛋仔,雀圣只用心做最简单却最地道的香港鸡蛋仔!

制作一份鸡蛋仔至少需要3分钟时间现做,刚出炉的鸡蛋仔经过风机吹过后,表面的蛋皮会变脆,但里面仍是软香浓糯,好吃的会上瘾。虽然平均出餐时间至少3分钟,但握在手上的一刻,满足还是远远大于抱怨的。

当然,简单不代表单一。不管是原味、黑芝麻还是宇治抹茶味,你都可以随心所欲,搭配自己最喜欢的冰淇淋。软糯的蛋仔配上爽滑的冰淇淋,真的好吃到起飞......当然也别忘记配上一款经典的雀圣饮品哦。

❤鱼肉烧麦❤

个头饱满的鱼肉烧麦,配上香味四溢的秘制咖喱酱,再撒上一层白芝麻。

一口下去,嘴巴里满是浓浓咖喱香味~烧麦Q弹到都要带着你身体跳起舞蹈来!

❤猪肠粉❤

这是一款你们的志明哥哥吃了都要忍不住在ins点赞分享出去的地道香港美食~

就两句话:一定要点!一定要加秘制辣酱!

火星酱小贴士:这是一款大米制品,并不是真正的猪肠哦~所以妹纸们别害怕!

  

  超值福利 冰爽来袭

  

为了让你更好地体验港式风情,

雀圣也为大家准备了超值福利哦!

迎双节”双重福利大放送

5月28日—6月1日,

福利一:进店出示本文,

即可享受正价购买任何产品,

赠送菠萝季新品一杯!

福利二:进店还有神秘礼物!

福利数量有限,先到先到哦~

不与店内其他优惠活动共享,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雀圣冰室所有!

  店 名:雀圣冰室

  地 址:熙地港4楼1号观光电梯正对面王府井百货内

交 通:地铁2号线行政中心站

电 话:029—89609609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