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芝士披萨

自制披萨零烘焙基础即可享受的美味,烘焙新手必备哦!

  

  01

  食谱配方

食材

数量

食材

数量

主料

披萨饼底

1个

马苏里拉奶酪

适量

披萨酱

适量

培根

适量

青椒

适量

各种蔬菜

适量

黑胡椒碎

适量

黄油(化好)

适量

沙拉酱

适量

  01

  制作步骤

  1.提前在披萨盘底涂一层化好的黄油防粘。

  

  2.然后将解冻好的大小一致的披萨饼放入涂了黄油的披萨盘。

  

  3.先在饼底均匀地涂抹一层披萨酱。

  

  4.披萨饼的边缘刷一层油,以便更好地上色。

  

  5.然后均匀撒上一层马苏里拉奶酪。

  

  6.然后均匀地放上自己喜欢的各种蔬菜和培根,注意蔬菜不要叠加太厚,最后撒上一层马苏里拉奶酪。

  

  7.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上下火200°C,烤制10分钟左右,取出。再次均匀地撒上一层马苏里拉奶酪,入烤箱再烤5分钟即可。

  

  8.出炉后进行装饰,在烤好的披萨表面挤上适量沙拉酱,美味的披萨就完成了。

  

  9.用披萨轮刀将披萨均匀地切开,然后用披萨铲铲出,即可食用。

  

  注:口味偏重的亲也可在表面撒上适量胡椒盐哦(胡椒碎:盐=1:1)

小贴士

  1.放入披萨饼底前披萨盘要涂一层黄油,主要是为了防止饼黑粘盘。

  2.各种蔬菜和培根要提前轻微烤一下,主要是做吸水处理,可以减少披萨的烘烤时间,防止饼底过干。

  3.马苏里拉奶酪是制作披萨最常用的奶酪,口感极好,建议9寸用100g左右,奶酪太少影响口感。

  4.披萨饼底上放各种菜的时候要避免叠加过厚,主要是因为各种菜放的太厚,不易烤熟,减少厚度可以节约烘烤时间,利于成熟。

  5.烤箱要提前预热10分钟左右。另外具体的烘烤温度及时间要根据自家烤箱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设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