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美食新闻联播

  夏天是属于海鲜的季节,一杯葡萄酒是消暑的标配。夏天是没胃口厌食的季节,羔羊肉口味温和,是不错的选择。而海蓝意大利餐厅迎来新锐主厨Mainardi,也将在这个夏天倾心奉上意式珍馐美味。

海蓝意大利餐厅迎来新锐主厨

————

  2017年初,海蓝意大利餐厅迎来了一位才华横溢的新锐主厨。

  

  主厨Federico Mainardi来自意大利,拥有超过十年的从业经历,对自己家乡的菜品更是有极高的烹饪造诣。主厨Mainardi擅长利用传统意大利食材,在融入各种烹调工艺的同时,保留纯正意大利菜的口感并融入创新元素。

  

意大利饺子

  用瑞可达芝士、切成丁的梨肉、帕玛森芝士、橄榄油和盐胡椒搅拌成饺子馅,口感特别。

  

金枪鱼色拉

  金枪鱼肉质柔嫩鲜美,搭配柠檬汁、橄榄油、黄芥末、盐和胡椒调制成的柠檬醋汁。

爱要纯净—新西兰长相思月

————

  新西兰有什么?纯净的空气,纯净的山与水,连爱也是纯净的。在这样一片纯净的土地上,酿造出的葡萄酒,又是什么味道的呢?

  新西兰长相思月,是以传递新西兰长相思葡萄酒“以爱为本,纯净为源”的独特寓意和特质,并与中国传统美学遥相呼应。长相思一直是新西兰最受欢迎的出口葡萄酒,受到国际酒评家一致的赞誉。

  

  浓郁清新的香气与果味成为长相思葡萄酒的世界典范,并拥有一大批忠实粉丝。

  

  2017年6月20日~7月19日,“爱要纯净—新西兰长相思月”在全国启动,新西兰近50家知名酒庄的80余款经典长相思将登陆全国多个城市。为我们带了专属于新西兰的纯净与美好。

来自深海中的珍珠传说

混酿阿尔萨斯雨果白葡萄酒

————

  

  美丽圆润的珍珠点缀席间,一份丰盛诱人的海鲜塔开启了这场露天盛夏海鲜晚宴的序幕,而这场宴会的主角——混酿阿尔萨斯雨果白葡萄酒,为宴会的各国生蚝、西班牙红虾和法国海螺组成的海鲜塔带来了一场夏日海风般的舌尖之旅。

  

  酿造出的葡萄酒,唯美、清新,不喧嚣、不炫耀,恰犹如藏在深海,为炎炎夏日带来海韵般的清凉。

传奇球星伊涅斯塔全新力作

带来伊涅斯塔酒庄佳酿

————

  新西兰的葡萄酒如果用纯净形容,那么西班牙的葡萄酒呢?

  2017年6月15日,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传奇球星伊涅斯塔来到中国携手天猫于线上全面推出伊涅斯塔酒庄旗下两大葡萄园出产的葡萄酒。

  

  2010年,伊涅斯塔在家乡西班牙南部小镇阿尔巴塞特投资兴建了伊涅斯塔酒庄,这也是家族企业。伊涅斯塔的祖父种植葡萄,父亲酿酒。他的父亲说:“我们家族酿的葡萄酒必须符合伊涅斯塔家族的性格,谦虚、优雅。”

  

  从进入足坛开始,伊涅斯塔就从未让人失望过。我相信,他带给我们的葡萄酒也会有他们家族优雅的味道。

首批AmeliaPark羔羊肉产品

成功登陆中国市场

————

  首批Amelia Park品牌冰鲜羔羊肉产品成功登陆中国市场。

  加工羔羊肉的羔羊全部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幼龄羔羊(羊龄介于5至12个月之间)。得益于幼龄羔羊的优秀品质,羔羊肉具备了鲜嫩多汁、口味温和的特质。

  

  冰鲜羔羊肉未经冷冻处理,肉质的新鲜度、风味和水分得到了最大限度的保持。开封食用前,消费者可以放心地将其放在冰箱里冷藏数周。

  

  目前,V&V Walsh公司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两国唯一一家获得向中国市场出口冰鲜羔羊肉许可的企业。对于首批AmeliaPark羔羊肉产品成功登陆中国市场,该公司感到非常荣幸。

  国际瑜伽日的“瑜”悦之旅

————

  瑜伽,寻求的是心境的平和,展现的是身体的柔美,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

  

  2017年6月24日,加入上海浦西洲际酒店,秀出你的生活态度。可以享受调息、流瑜伽、冥想、健康早午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